不懂牌子,我就是来说一句,山药是助湿的。


太真生物御怀明集铁棍山药粉在古法二十八道工艺的基础上,加入现代恒温麸炒,细胞破壁等工艺研制出了更符合现代人体质更易吸收的御怀明集铁棍山药粉,标志著古法山药粉工艺的又一次前进和创新。


我自己喝了一年的山药粉,效果很不错,是由河南焦作温县的铁棍山药,烘干破壁磨成粉,正宗的铁棍山药就是这个产地的,可以说全国最好的山药粉


山药粉只能用于忙碌的情况下代餐,千万不要听那些卖山药粉的在那里瞎吹,卖东西的不吹你肯定不会买。

在《中国医典》中有说道:山药其性味甘平,归脾、肺、肾经,主要功效是:益气养阴、补脾肺肾。历代古书对山药的平补作用均有记载。所以在平常我们多吃山药对健康有一定的好处。

下面这款产品是我自己在忙碌的时候偶尔用来代餐的

产自河南,主要特点是四年养地,一年种植,五年一个轮回,营养价值较高,主要亮点是不加糖,无硫加工,老少皆宜,在划粉的时候增加点纯牛奶,口感会更好,如果不想掺和牛奶,可以添加点蜂蜜效果也可以。

怀山堂 铁棍怀山药粉 植物固体饮料河南温县特产垆土地京东¥ 158.00去购买?


买温县正宗垆土地的最好了,垆土地的可是最好的,自己可以知乎或者百度查一下


就想说一句,想身体好就别图省事儿,自己买山药熬粥不香吗?(注,铁棍山药哈)。


我吃过的只有怀山堂的口感最好,我吃了两年多了,脾胃改善很多,你可以搜索「怀山堂旗舰店"的公众号就可以直接去买,双十一还有活动价


养胃又除湿气,那就需要有赤小豆,薏米,芡实,茯苓,白扁豆之类的。

品牌有很多,可以淘宝下,价格相对也比较贵些。其实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可以选择下单现磨的,无添加的优质五谷粉,也是不错的。


谢邀

养胃祛湿个人建议四君子就可以了,方便又廉价


我学中医的,我自己有在喝祛湿茶~还有熬制的补养脾胃四君子膏~补气血、调理月经、生发乌发等等食疗养生产品,可以推荐给你~


当然是焦作铁棍。


试试山药纯粉,国韵怀府,怀川臻仁的都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