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话请问是哪个潜水点呢?还是需要自己购买潜水镜带过去呢?


一般最好是自己配好近视潜水镜带过去


1.有无配备近视面镜看的是潜店,所以问题的关键是建议你找好目的地,找到相应旅游产品然后咨询客服。

2.水下是有放大作用的,没散光的情况下近视面镜的度数可以稍微-50度。如果不是经常潜水的话没必要专门买一个面镜。

3.可以选择带隐形眼镜下水,这样配合平光的潜水面镜就ok了。


题目不清晰,我假设几种场景作答:

1.如果只是浮潜,自戴隐形眼镜,用潜店的无度数面镜就好。当然潜店要是有有度数面镜就最好。

2.如果是体验水肺潜水,答案同1。

3.如果是过去学习水肺潜水,那我建议你自备有度数面镜,因为表现技巧中包含半面镜排水和全面镜排水,戴隐形眼镜的话容易在操作时弄掉眼镜。而且如果你是学习水肺以后还是会继续潜水的,作为一个必要的能提升你的使用体验的装备,并且之后自己也可能要做面镜排水,有度数的面镜是很好的选择。

4.如果是学习自由潜水,考虑到面容积以及面镜挤压的原因,大部分自由潜水面镜被设计成镜片材质是树脂且不能更换,所以没办法做有度数的面镜。这种情况下你可以佩戴隐形或者干脆不戴隐形。比如我左右眼各200度左右近视,同时一个眼镜25度散光,另一个75度散光。加上水这种介质的放大倍率,水下要看清东西问题不太大。不过你400度,所以还是需要戴隐形的。


联系潜店,问一下潜店是否有近视潜水镜


直接在网上就可以配置近视潜水眼睛,近视无论几百度,都需要佩戴合适你的眼睛,面镜,你用别人的不符合你度数的眼睛,自己也会不舒服。别因为眼睛破坏了你的潜水体验。

而且你配眼镜也需要一些时间,建议提前准备好面镜。

编辑于 2019-08-3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南方偏南南方偏南AOW 潜水初学者

佐敦B2 志和街太平洋潜水

湾仔C 美国潜水

铜锣湾B 潜水历险会。轩尼诗道香岛大厦


佐敦B2 志和街太平洋潜水

湾仔C 美国潜水

铜锣湾B 潜水历险会。轩尼诗道香岛大厦


建议您可以在医院散瞳验光后,到体育用品商店定制有度数的潜水镜,在此需要提醒您:千万不要戴隐形眼镜下水,以免造成眼部细菌感染。


建议在国内购买一副带度数的泳镜。到了外面,不确定因素太多。


潜水点很多,个别潜店会有近视潜镜,需要提前说。水下有放大功能,我350度近视,没戴隐形眼镜,水下也看的很清楚。


在你预定潜水的店提前表明你的度数,潜店基本都有近视面镜提供

也不必非要近视500戴500的,300,400也可以


是要体验深潜还是玩浮潜?潜店应该都没有近视面镜 需要自己买 可以试试戴隐形眼镜


常潜水的可以自己配一个面镜,不常用到面镜的可以带隐形,然后用潜店的面镜。


这个问题其实很好回答,你平常戴眼镜,是自己买的还是租来的?当然可以租赁,但是,根据自己自身条件选配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潜水可以佩戴隐形眼镜的


最好在国内买好了带过去,马爸爸家的选择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