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案子处理很多。1,交警责任划分是什么?2,现在是否出院?家属诉求金额多少?3,保险可以赔112万。类似事情,我处理太多,建议可以委托律师处理,省心省事。如果觉得可以,也可以先付费咨询我们


交通事故的赔偿标准中需要考虑几个因素:事故发生地点,对方是什么户籍,工作情况怎样,有几人被抚养人。需要赔偿的项目大概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护理人1-2人,住院期间及护理依赖20年)、伤残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精损等等。


应该是不够的,但对方有过错,有经济条件就积极赔偿,没有经济条件就打官司吧,让保险公司帮你应诉


应该不够 。看你车上了多少保险。


每个省的标准都不一样,不过植物人设计伤残赔偿金、护理依赖、还有父母子女的抚养费等等,一般来说是不够的。


够赔。你也留点钱去看看眼睛和脑子。


大概率不够,很多地区的一级伤残赔偿金就超一百万了。48岁是上有老下有小,被抚养人生活费,植物人的20年护理费,再来一百万都不一定够,还有住院期间的医疗费,后期康复费用。


植物人的话大约是你所在地死亡赔偿金的2~2.5倍


目前城农一体化赔偿标准是大势所趋;不知道你在哪个省份。撞成了植物人,你保100万的三者险,农村标准计算也比较玄了,城镇标准你基本是不够赔了。


能去机动车道骑自行车的人,肯定不会是什么高收入群体,如果你不在乎坐牢问题的话,肯定一百万下得来。

但是想要少赔钱还不坐牢,就得把责任弄到50% 以下。

快车道要看是不是禁止非机动车通行,你是不是闯了红灯等实际情况,只是实际弄下来,可能花的钱会比一百万还要多。


死够了,活著不好说,除非你保险跟他家属一次性买断


如果植物人状态 赔偿一级伤残加终身护理依赖 赔偿不含医疗费会在160万左右


比较好奇你怎么就把他给撞了,感觉太玄乎了


如果撞死了一百万估计够死亡赔偿金的,但是现在治疗花费说不准,开车要慢啊,又不是高速要随时准备观察周围行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