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她加深了双眼皮和垫了下巴推测还矫正了牙齿

但是我觉得她以前也挺可爱

发型妆容我觉得你可以参考一下她,整之前的造型

这种甜甜的风格可以尝试一下,应该挺适合你的

然后再说下医美改善下巴的方法:

1、注射填充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适应于轻度、中度颏短缩畸形者,不适于严重小颏畸形和严重颏后缩者。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副作用:

玻尿酸材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副作用很小。玻尿酸注射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会产生红肿淤青等现象,有时候皮肤可能会有颗粒感,大多数会在1周左右消失。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维持时间:短,只能保持6~12个月。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优点:安全性相对较高;创伤小;手术时间短;见效快、恢复快。

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

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塑形效果并不理想,且脂肪填充存活率也是个问题

国内做脂肪填充做得特别好的并不多,存活率能达到50%以上的都是大神了

所以我不建议做脂肪填充下巴,原因有两点:

脂肪用于法令纹、泪沟、太阳穴等的填充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缺乏塑形力,下巴塑造的效果不够理想;

脂肪存活率低,术后反弹快

2、假体垫下巴

不管是硅胶还是膨体,术前设计都非常重要。好的医生懂得结合患者需求,做个性化设计,需参考患者的鼻唇颏平面来选择大小合适的假体

3、下巴截骨前移手术

针对于下巴中度后缩和重度后缩的患者,玻尿酸和假体的改善效果都不理想,最有效的,还是采取截骨前移手术来改善外观。

优点:颏部截骨前移手术的优点,就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下巴短小后缩的问题,同时由于不需要放置假体,也避免了排斥反应,骨吸收,假体感染等问题;另外,较严重颏部后缩会导致呼吸道狭窄,部分患者睡眠时由于肌肉松弛,舌体后坠,呼吸道进一步狭窄,可能出现打鼾等问题影响睡眠及生活质量,而截骨前移手术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打鼾、憋醒、睡眠呼吸暂停等问题。

下巴截骨前移分为:水平截骨前移,双阶梯截骨前移术

水平截骨前移:

切口位于下唇前庭沟粘膜内,剥离后选择适当的位置切开骨块,向前或向下移动,调整外形满意后使用钛板钛钉固定

适应症:下巴中重度后缩的患者

手术时间:1~2小时

手术过程:全麻消毒后做下巴粘膜内切口,剥离暴露骨面,保护神经线,设计水平的截骨线,用来复锯将骨块阶段,牵拉到合适的位置。由于骨块后方有软组织相连,一般不会出现坏死的情况。调节位置合适后用钛板钛钉固定,冲洗后关闭切口

术后恢复:术后使用抗生素48小时避免感染发生。术后加压包扎防止血肿发生,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前4~5天进食以流食、半流食为主,饭后使用漱口水漱口;避免揉捏磕碰下巴,减少进行剧烈运动频率;一般3周可以基本消肿,术后8~12个月可拆除钛板钛钉

麻醉方式:全麻

优势:效果稳定可靠,避免了注射在塑形固定方面的缺陷以及假体材料置入。对于有些颏后缩伴有偏斜的患者可以同时调整摆正。另外,下巴后缩较明显的患者在闭唇时经常由于肌肉紧张出现皮肤表面不规则隆起,颏唇沟消失,截骨前移手术也能很好地改善这一问题

双阶梯截骨前移术

部分患者由于先天性颏部发育不良,畸形比较严重,需要前移的距离较大,单纯采用水平截骨前移往往难以解决问题,或由于拉伸量过多,影响骨质愈合。在此情况下,可采用双阶梯截骨的方式,设计两条平行的截骨线,分段前移,增加前移量

适应症:下巴重度后缩,且具有足够长度的患者

手术时间:2小时

手术过程:全麻消毒后做下巴粘膜内切口,剥离暴露骨面,保护神经线,设计2条平行的水平截骨线,来复锯截断骨块,阶梯状向前方牵拉,到合适的位置后用钛板钛钉固定,有时骨块之间的间隙比较大,还可以植入一些松质骨促进愈合避免发生骨不连,冲洗后关闭切口

术后恢复:术后加压包扎,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前4~5天进食以流食、半流食为主,饭后使用漱口水漱口;术后3周消肿,8~12个月可拆除钛板钛钉

麻醉方式:全麻

优势:比较适用于下巴后缩严重,单平面截骨难以解决问题的患者,手术效果较显著。另外,由于此类患者颏后缩导致呼吸道缩窄,常常会伴有睡眠打鼾、憋醒甚至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手术后这一症状也能有所改善

以上!就是医美方式能改善下巴的,不过做不做怎么做还是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哦~祝美!


谢邀,五官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因为下巴有点后缩,所以看起来脸有点小,牙齿如果没问题或者也不是先天的话,建议你一定要克制自己,平时不要用嘴呼吸,睡觉的时候也可以用些物理方法(封住嘴巴),打死也要用鼻子呼吸,嘴巴呼吸真的影响很大。另外也可以没事多往前抬抬下巴锻炼著试试。

题主看起来还是学生,不赞成现在动手术,一是有风险,二是容易上瘾!!!题主可以按我说的先试试,看后边会不会改善,等以后毕业了,自由了,可以先试著换几个发型,最后实在不行再


其实我觉得很可爱哈哈哈哈Σ(|||▽||| )

你要是不要你,送我吧哈哈哈((〃?ω?)

我要!我要!我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既然题主问了,我就来说说。

题主的问题是下庭太短,正常来说上中下庭比例应该是1:1:1,然而题主下庭差不多0.5吧,这就导致上庭中庭位置比较靠下,作为上中庭的分界线,眼睛的位置也会相对靠下,给人娃娃脸长不大的印象。

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假体垫下巴花费不贵,手术也很简单安全,做了之后能改善很多,不过肯定跟你现在的个人风格有很大差距,会感觉一下子长大了,看你个人考虑吧。

不知道我说清楚了吗,还有疑问欢迎给我留言


感谢邀请,请允许我作为一个整x医s的角度谈谈我的看法。

面部的线条美标准:从侧面看额部边缘、颞部边缘、颧骨z高点、颊部z凹点、颏部边缘也连成了一条呈现「s」形的曲线;这五条曲线统称为「面罩曲线」体现著面形的曲线美。

上面部:额头无论男女都已平额为佳,你的额头线条可以,但从正面看发际线到眉心的距离显宽面积较大;太阳穴两侧凹凸略显不一致,这大概是骨骼的原因。

眼部,从图上看应该是上眼松皮下垂形成了内双,同时把睫毛下压使眼睛看去不够明亮有神,眼睛间距较宽,上睑肌力情况暂时不好判断,需要看日常睁眼有没有挑眉的情况,其实整体眼睛形态基础条件还可以,做个双眼皮基本就可以改善整个眼部的问题。


中下面部位:鼻子,正面看鼻山根扁平,鼻翼显宽,标准宽度约为36.4mm;侧面看鼻山根较低,中国女性标准鼻根高度是11mm,鼻梁高度侧面看还可以,但鼻头部略有上扬(看图)。两边面颊线条不够协调精致,考虑两边咬肌大小不一样的影响。

下巴,后缩显短,这通常主要原因是先天骨骼发育问题,如果整个面部不协调就更加突出下巴的短小。


根据个人需求,方案一:下巴

下巴问题应该是你z突出的问题,也是第yi想解决的问题,可以用假体隆下巴的方法,这个方法做完效果就可以呈现出来。

方案二:下巴+双眼皮,即假体隆下巴、解决眼部问题。

方案三:下巴+双眼皮+面部轮廓,即假体隆下巴、解决眼部问题、面部轮廓打造。

以上是根据问者提供的图片为参考做出的回答,如有不对的地方请见谅,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实际面部动态特征为诊断依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