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个职业小三,不仅仅破坏一个两个家庭了,为什么没有法律来约束这种专门让人妻离子散的女人呢


我的经验谈,觉得对于原配而言,报复快感就是他们这渣男渣女闹分裂,这就是婚外情所谓的知己?都是遮羞布借口罢了。


最好的报复当然是自己过的足够好,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一句鸡汤,但其实不然。我们可以分析一下

你生活的本质是什么?当然是自己过的幸福,渣男最开心的或者说是最自豪的是什么?那就是一个女人因为他的离开而痛不欲生。小三最开心的事是啥?那就是原配的落魄。

所以自己过的好是对他们最好的报复,用你的幸福砸碎他们恶心的嘴脸。告诉他们:不好意思了,离开你们,我是越来越幸福的。离开你的每一天都是美好时光。看《回家的诱惑》就知道了。自己过的好是对他们最好的报复。

当然让自己过的好最大的好处就是你的生活里自己还是最重要的。让你已经成为8分的自己,你还会回头在乎4分的他们生活是如何的吗?

自己最重要,多爱爱自己


钟涛律师,建议你,最好的报复就是过好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让他们羡慕去,而不是说想著整天去骚扰他们捉奸他们盯著他们,如果那样反而会让你的时间白白浪费你的心里会逐渐失衡,对你将来的生活会有负面的影响,所以,最好的报复就是活出你自己的精彩,如果老公还只在挽回,那么就不要离婚,好好过你自己的生活,如果老公变成渣男,不值得挽回,那么该离婚时就早点离婚,追求自己的下一个幸福生活


用报复一词出发点就是错误的。

感情的事用感情解决。

感情这个事情本身就不是永恒的,爱一个人,会因为对方爱还是不爱自己就爱还是不爱吗?

不能两情相悦,潇洒离开就是了,谁还离不开谁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