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在一起四个月分手了,自己的第一次还给了他,分手之后他在做酒吧营销,说没钱要好好赚钱,不会谈恋爱。结果分手没过几天便交了新女朋友,问怎么才能有效高效地去报复他。谢谢各位姐妹!


找人把他暴打100次。


估计也没有多大吧,或许可以看看我的发布是怎么做的,可以私信聊一聊


我理解你的心情:也同情你的遭遇。你现在以看清他是渣男,而且渣男以给你造成实实在在的伤害,使你遍体鳞伤。这时你的正确做法就是应:马上自我疗伤止血止痛。而不是再把精力:时间:心情用来清算与报复,因这么做就等于在自己伤口上撤盐,那受到的份害会更深更痛。报怨报复不如改善自己:充实自己:使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使自己的一切都超越他,就是对他最有力的报复。你天寒地冻别人不会给你雪中送炭,你繁花似锦别人会为你锦上添花。能帮助自己的不是他人,而是我们自己。不同的思维与做法:会倒至不同的人生!


渣男自有天惩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首先,自己要变得更优秀。

其次,嫁一个比他优秀亿倍的人。


干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