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氨基酸成分的洗发水更能保护头皮?无硅油适合男生油发吗?


泻药

添加硅油的洗发水会让我们的头发更柔顺些,其实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不好了。

我现在用的一款洗发水还不错,是淡淡的生姜味,我不清楚有没有硅油,只是觉得还挺好用的,洗完头发蓬蓬的,视觉上看起来多了很多 。主要是对头皮好,我就一直在用。

名字是pureskin肌醇悦青丝洗发水,还有防脱发的功效。我是女孩子,所以在洗完头发还会用护肤素,以及护发精油,我觉得还好,这个洗发水~


谢邀。真正氨基酸洗发水是采用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来制作,这种清洁成分更加温和,不会刺激皮肤,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基本单位,对头发也有一定的修复作用,而价格也是比一般洗发水要高。无硅油产品并不只是把硅油从产品成分表中简单地剔除,而且选用更加温和的表面活性剂体系,如脂肪醯基肌氨酸盐、脂肪醯基谷氨酸盐、烷基葡糖苷等一系列温和表面活性剂。选择洗发水时,应根据个人发质以及需求。长发且发质毛躁难梳理的人群需要硅油来顺滑头发,因此也适合使用含硅油洗发水,或者使用无硅油洗发水加含硅油的护发素(护发素在使用中与头皮接触的概率较洗发水低)组合更佳;而头皮敏感、短发、不追求梳理性强的人群可使更温和的无硅油洗发水。


确定有皂基洗发水,目测市面上是没有的。

如果说不含SLS,SLES倒是有挺多。基本上那就是氨基酸做表活的。


女性的头发长,一般都是以滋润为主,氨基酸的温和性不伤头发。男性的头发短,经常修剪,且雄激素分泌过旺,头发一般都是头屑或者油,所以用无硅油的洗发水,头发容易干爽。但是用什么洗发水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来用,如果你头发比较干,就不太适合无硅油的,会加剧头屑和损伤


谢谢邀请。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两大类洗护产品。一类是化工成分产品,一类是中药成分产品。化工成分起泡主要靠皂基,而中药主要靠皂角。同样地,化工有硅油,中草药不含硅油。在这里给你推荐一款蒙格嘞洗发水。

蒙格嘞针对男女体质不同,富含以獐牙菜、肉苁蓉、锁阳为首的58味中蒙药,采用超临界萃取的技术,历经72小时混合熬制而成的产品。不用压榨,不用中药残渣,坚持中药熬制,仅此一家!

化工洗护是一个慢性杀手,工业污染侵入头皮,致癌风险有增无减,养生从现在开始也不晚,换掉化工成分的洗发水,对自己的头皮好一点,使用中药洗护迫在眉睫~不要再为了头发表面的柔顺损害自己的健康了。


我们家天然之扉的洗发水,大神pony年度爱用物推荐了我们家的这款,我自己也一直用,表活用的椰油提取物,不伤头皮。

氨基酸的话我们家有一款生物素的洗发水,主要成分是氨基酸,也可以试试的~

发布于 2019-12-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理想三旬理想三旬

曼德琳洗护就是的,是氨基酸洗发水


曼德琳洗护就是的,是氨基酸洗发水


你现在从市场上找一款含皂基的洗发水给我看看?市场上根本没有!!!男生油头,不要用含SLES或SLS的洗发水,否则越洗越油,含不含硅油不重要。洗后要感觉清爽,用手指抠,抠不出白泥,干后蓬松不乱,这样的洗发水适合你。另外不希望异常脱发的话,不要用护发素。


知道么尚是一款不含硅油的纯姜洗发水


董欣洗发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