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是我以前同学,见不得我好的那种,我喜欢的她都喜欢抢,背后说了多少坏话我不知道,但是表面上不会跟我撕,而且假装关系很好,让身边人觉得她对我很好是我讨厌她,她讨厌我的原因八成是因为我有段时间逆袭,后来学习比她好吧


谢谢邀请。

知乎第一次回答。那些知乎的分割线啊,还有格式啊,语气啊,包括人称啊,我都不会,我刚看知乎才一个月,嘻嘻。但是觉得知乎很有意思。

来答一波。我是那种性格很直,善良到骨子里的人。对于这个问题「怎么反击绿茶同学」首先,我觉得绿茶,是不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娇滴滴阴险,看起来无公害,实则坏透了的的那种女孩子?然后对于男孩子有天然的吸引力,但是从来不拒绝别人对他的好,美其名曰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他说,怎么才能不伤害他。然后接受了很多追自己男孩子的礼物,我真是服了,这样的女人真是绿茶到家了!

然后,你就开始跟对方的男孩子说,这个女孩子怎么怎么样,但是如果对方不听的话,只能任对方堕落了,爱咋咋地吧,自己选的,最后坑死你别怪我们性格直的没提醒你。

最后对绿茶同学说,善良是真的可以给自己积福报的,对于每个人永远是公平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比她还要绿茶就对了哈哈哈


看看延禧攻略,学魏姐


同窗情谊成塑料也挺可悲的,生活中美好的事情和值得珍惜的情谊其实很多,但遇到错的人,撕逼是要考虑值不值得浪费时间去废话,是不是有人故意拉仇恨有意挑拨,是不是忍无可忍。总之,我喜欢苏东坡和佛印的故事,自己是佛看别人也是佛,自己是屎看别人也是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