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初一,已经单独问过说她没有拿,但是别人都看到了,并且定位都在他家。我父母说算了不再追究,但是我觉得不能任之,想听大家的意见!在线等


不能算,不只是为自己,更是为了那孩子。毕竟一个ipad(已超过两千)在成年人的标准里,已经可以立案了。
要回来,这叫偷了。

我家老人惯孩子,我放婆家的东西经常默许孩子乱翻,有时候还要拿回自己家。前几次都忍了,直到我很珍贵的头花戴在那孩子头上(头花收藏在收纳盒里,没放在外边)。我就不干了。说什么也要要回来。我公婆就怪我不懂事,还怪我跟小孩子计较。不就几块钱的事嘛。后来跟他们说那个头花能买她们嘴里所谓几块的东西大概20多个的时候,头花又回到了我手里。只不过我再也不戴了,上边唯一的小装饰被孩子扯下扔了。现在公婆还是那句话,不就是个孩子啊。


呵呵。我觉得这个问题好难。如果他不承认。那你就是欺负小孩子。如果找到了,那大人们必然会说,「他还是个孩子啊。不懂事。」

但是我觉得也不能太强硬的要回来。可以用迂回的方式。之后再和他父母私下里聊一下。因为毕竟是亲戚嘛。又没什么深仇大恨。也给孩子一个改过的机会。


:)哇,简直无法想像。

第一,这是你的东西,要回来天经地义,通过父母不管用,当面拿出定位证据啊。直接说法律啊报警啊什么的真不方便,毕竟是亲戚,但脸都不要了,你总要打对方几巴掌让他认识到自己是人吧?

第二,题主爸妈可真善良:)是多有钱,还是你这亲戚家多穷?哪怕,你们打算送给对方,也要让人知道是你宽宏大量吧?不然说不定人家觉得是自己靠本事拿的呢?
要回来啊,顺走…属于盗窃吗?这不就是你的吗?如果有人要顺走你的孩子呢,抓著人贩子你不还得打死,不管是ipad还是一张纸,都属于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好吧,听到这种问题比较暴躁

要回来啊,这不是你的错,你不需要为此买单。


家庭群里或者单独电话微信等等联系方式询问他们家有见过谁拿你平板吗?如果得知没有,那就告诉他们你打算报警处理,还不给就直接报警。他们要脸就给回你了,所以人家没把你当亲戚,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把人家当亲人呢。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我家亲戚孩子来我家拿我的玩具(童心未泯,喜欢收集各种小玩意,自己也做很多手工艺品)我看见的只要自己喜欢的当场要回来,抢我侄子玩具的,毫不留情,各种方式要回来,自然是以不得罪人的前提为准,遇上给脸不要脸的,那还要脸干嘛呢。


要回来,告诉他们家长,小时候不制止这种行为,问题就不止是丢电脑了。 凭什么要不追究啊,犯错的是孩子没错,但是凭什么要求成年人就必须原谅他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