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有笔记本,现在准备买一个iPad,2018款看著挺不错的,就是不是全贴合屏幕,到还好支持苹果笔,但是快9月了,现在买128G的3288值不值?


双十一刚在sn买了这一款,打完折2800+吧。也是等了很久降了价才舍得买的

说说我个人的情况吧。

主要用来学习、考研(2020年)用的。其一,手机内存小,又没钱换好一点的大内存手机,刚好平板用来专门下载学习软体,算是做一个断舍离吧,避免太多社交啊娱乐的诱惑。

其二,电脑15.6寸,很大,虽然实际重量也没有很重,但是太大,天天带著去图书馆想想就很心累啊。

我个人认为如果不是急需要用来学习的话,手机和电脑还是功能相对成熟些,而且都习惯了,习惯最重要对吧。只是一时图个新鲜图个好玩儿啥的,还是算了吧。

而且平板投入学习也还是需要一个适应期,不是一拿来就能很好的上手的,就比如我还是觉得它有点重了。

而且也要考虑购买一些配件,因为配件确实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效率。我买了一个蓝牙键盘,操作、打字、做思维导图等等会方便很多;因为预算有限,苹果笔的话我还没入,但是会买,不然买这一款平板也就没有意义了。

以上。


看个人需要啊,如果就是用来看电视什么的我觉得就挺好的。


它除了处理器和价格有优势,其它都是三四年前iPad Air1的技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与需求来考虑是不是值得购买,或再等等看今年新发布的iPad有没有什么更吸引你的点


等明年买新版吧,ios 2g运行内存还是有点小啊。


如果预算够的话,可以考虑pro。如果有出新的pro,只会更贵。如果预算不够,急著用的话可以买2018,出新的降价幅度也不会很多的,双十一可能降一点。


不值,这设备技术太旧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