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下潜水和潜水装备

想请教几个问题,想学潜水但是也是自学了很长时间。但是出现一个问题我没法做到用嘴呼吸总是不自觉的鼻子悄悄吸气,结果导致面镜尤其是鼻子那进水,然后马上就很慌张,结果呛水呛的非常难受,然后更慌张鼻子和嘴都一口一口的灌海水,有两次真的都要呛死了,吐的一塌糊涂,和国内padi的教练学,教练也无奈了,真的学不会那种我是呼吸方式我是真学不会。我现在想面镜里弄个鼻夹行不行,会不会影响面镜的密封性?
但是我体验过面罩式的呼吸器那个非常不错,第一次就潜到了十多米深,主要是呼吸方式不受阻。
但是想要拿证面罩是不行的吧? 没有证所以以后去潜店也没人会租我气瓶吧?自己能空运气瓶吗?
但是我是真的爱上潜水了,尤其是水下的景色。
真的不想放弃,现在的我也是迷茫了

然后近期我也去体验了一下载具重装潜水 那个还不错,虽然装备重了点,培训费也不算太贵,最重要的是可以拿证,但是我不知道这个证通用吗? 如果可以我自己买套重装潜水的装备,然后现在国内潜水。 没办法了 这个全是下下策了

这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