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打不开,客户投诉,经济损失以及客户流失吧


如果dns服务被黑的挂了,这种情况下只是域名无法解析,损害小

但是如果是被黑的做了木马或者转发,那完蛋了,用户访问会被转发,钓鱼,各种危险

例如,你本来想访问李逵网站,但是dns会把ip指向李鬼的网站,然后你中招了


作为酷捷信息智能DNS的工程师,有必要回答一下:

DNS服务是现代互联网的基石,

一旦DNS出现安全问题,

互联网上的一切业务都是空谈!

看看这些DNS安全事情,你就能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后果严重不严重!

暴风DNS受攻击导致大断网

2009年5月19日

自21时起,江苏、河北、山西、广西、浙江等省陆续出现互联网网路故障,部分互联网用户的服务受到影响,用户上网速度极慢以致无法上网。

故障原因:

工信部发布通报确认,此次故障原因是由于暴风网站的域名解析系统受到网路攻击出现故障,导致电信运营企业的递归域名解析伺服器收到大量异常请求而引发拥塞,造成用户不能正常上网。

百度域名被劫持事件

2010年1月12日

在中国内地大部分地区和美国、欧洲等地都无法以任何方式正常登陆百度网站,长达8个小时,是百度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伺服器故障事件。

故障原因:

百度被自称是伊朗网军(Iranian Cyber Army)的黑客组织入侵,百度域名http://baidu.com的WHOIS传输协议被无故更改,网站的域名被更换至雅虎属下的两个域名伺服器,

DNS域名根伺服器故障

2014年1月21日下午

15:20左右,大陆境内所有通用顶级域(.com/.net/.org等)遭DNS劫持,所有域名均被指向一个位于美国的IP地址(65.49.2.178)。

故障原因:

全国所有通用顶级域的根伺服器出现异常。

欧美互联网公司域名无法访问

2016年10月21日

包括Twitter、Tumblr等社交网站无法登陆,除此之外,包括CNN、SpoTIfy、WSJ等网站也均出现无法登陆现象。

故障原因:

其域名系统(dns)服务遭遇到大规模分散式「拒绝服务」(Denial-of-service)的攻击,导致无法提供正常解析服务,从而导致用户无法访问相关站点。

所以,DNS是互联网的基础网路服务,起著保障网路安全和可靠运行的关键作用。


大部分人打不开网页吧,前几个月114.114的电信dns坏了,就打不开网页,换一个就好了,影响范围比较大,但也好解决。


谢邀。

如果大型DNS伺服器被黑了 .那网站是打不开,肯定是会造成该网站的一些金济损失的


看情况 看他要做什么 有一点是肯定的 肯定是打不开的


网路会瘫痪


Dns挂了也就是域名无法解析,这几年大型dns挂的现象不少见,不过现在dns也多 电信的114.114.114.114 谷歌8.8.8.8 阿里 223.5.5.5 就不一一列举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