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营业额呢


卤味店的经营瓶颈是日营业额2000元,要想扩大营业额,必须增加产品关联性。比如买你卤味主要是喝酒,可以考虑增加啤酒销售,或其他下酒菜配套。

增加回头客,增加促销活动,比如单次购买达到多少送花生一袋或啤酒两瓶等等。或者累计购买十次送一次平均额的卤味啥的。

增加线上销售,特别是美团外卖和饿了么等配送销售。

增加产品的适口性,考虑地区差异,比如龙虾有原味,红烧,蒜蓉,麻辣的不同口味。


有一种隐秘的胜利感,这种感觉很刺激:我战胜了另外一个男人,把他的战利品据为己有,又不需要承担责任。


维护好存量市场,寻找增量方法和市场,做好计划逐步尝试


答:关键是你的利润一天是多少钱?一个月是多少钱,一个月下来去掉开支后剩余利润是多少钱?如果你对利润收入满意,回头客多,对自己有信心,建议继续保持开店,但可以自我总结一下经验,看看了解一下客户需求,争取做个爆款,提升知名度,增加收入


问题建议修改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男人


这可不一定的,多种情况和组合,的确有感兴趣的,但比例应该很低。


为什么男人都对我漂亮老婆感兴趣,谁能帮我忙解决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