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防脱发生发洗发水,价钱极高,有没有小伙伴来分享一下成功or失败的经历?也帮助大家避坑~


阿道夫!用了四个多月头发少了三分之一 ,脑门儿的发际线已经秃了。换了洗发水快两个月掉发都没有得到改善,反而头皮很痒还有头屑和小油脂颗粒!

现在已经很焦虑了因为脱发,影响个人生活和心情。千万别用!我妈妈用阿道夫掉发也很严重。我爸爸表示用了一年多阿道夫脑袋上总起包。


这个问题吧,我觉得关键在于你一开始对这款洗发水有怎么样的期待。期待洗发水用完头发能够保持蓬松个一两天的人,跟期待用洗发水彻底改变自己油性发质的人,用完同一款洗发水之后的评价肯定是截然不同的。但其实,这背后是同一款号称能够控油的洗发水,这就是所谓的期望值管理。所以你会经常在网上看到同一个牌子的洗发水,有的人疯狂安利,而有的人却狂呼自己被骗了。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一个产品之前想清楚自己最主要的诉求是什么,然后知道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是神丹妙药,可以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即使是可以深层调节头皮水油平衡的洗发水,也需要一段时间的坚持使用才能够看出效果。

明白我上面说的两点以后,大概你就会懂得为什么像三谷之类的产品会被黑了。


我一般只会觉得「这个产品不是很适合我」,而非「我被这个产品骗了」。

对于你来说很好用的产品,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很鸡肋,而甲之蜜糖,也有可能是我的砒霜,关键点就在于这个产品是否适合我。就像网上好多人吐槽的三谷,我用他家蓝色去屑那款却蛮有效。

所以说,对于一些在网上有著完全两极评价的产品,你需要做的就是搞清楚自己的发质和需求,觉得适合的话就去试试,不合适就果断弃了呗。毕竟小孩才论对错,成年人只管好不好用对吧~


卧槽,必须三谷啊~三谷!三谷!三谷!各种网红推荐~用了小半瓶,头皮屑多到爆炸还掉头发,不要轻易相信网红产品啊~

还有那个施华蔻生姜精华洗发水,我还买了配套的护发素花了一百多的大洋,然鹅头皮屑并没好转。我对象用了之后也开始出现头皮屑了!!!

我现在用了在理发店买的姜医生防护洗发水套装,有好转趋势~不知道会不会反弹~


朴兰图

用完后掉发是原来的三倍


我觉得洗发水这个东西,主要还是要针对个体来选择。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所以不一定全部都适用。比如我和我老婆用同一款无硅油洗发水,她觉得好用无比,可以两三天不洗头。而我早上洗完,下午晚一点就觉得油到不行了…所以这东西真的是合适自己的最好。


LG润膏、施华蔻、丝蕴(尤其它的护发素,用完头皮屑哗哗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