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之后,下车沟通无果,又继续倒挡撞到我车两次之后逃逸,怎么办?

现在交警说要扣我家的车,肇事车还没有找到,交警说给肇事车司机打电话不接,现在应该走什么程序?


扣车可以啊,你得掌握前车撞你的证据,告他逃逸,且追责到底,不妥协,如果证明前车是故意装你,那也行,损失够5000元,可以判刑的


违章停车加倒车造成交通事故还逃逸…这车主挺狂啊…


不用多虑,这是一起很普通的交通事故,报警处理即可。


如果车损严重或者不著急用车就开过去。因为事故必须固定证据,对方即使逃逸也得把你的车损情况碰撞部位都做好证据固定。最后再慢慢找对方司机,这个情况构成肇事逃逸了,要吊销驾驶证并处拘留的。


撞得严重吗?严重必须报警没有其他方法。

如果撞得很轻没什么事儿就算了,因为要先扣你的车。如果不在乎扣车,就还是必须报警处理。


遇到类似的问题,就果断报警,来这里问,也无法实际的帮你解决。


显然对方全责,有记录仪的话直接报警说对方肇事逃逸。


找到对方倒车的证据,行车记录仪,或者让交警处理,他们回有监控。


如果没有行车记录仪或监控证据,你的车上被撞的痕迹只能当作你追尾撞别人的证据,找不到「被撞」的车,你的车应该要无限扣押,直到找到「受害者」并且做出定责为止。你现在应该积极配合调查,有能力也可以自己找找那辆车。


前车倒车撞到后车,就属于交通事故了,且前车负全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