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斑马线上好好地走著(没有闯红灯),突然被一辆黑色奥迪A6撞了一下,我回头看了一下肇事者,对方毫无反应,我又向前走了一步,他又步步紧逼,然后从我身边径自开会了了。他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还冲他喊「你撞到人了」,肇事者甚至连车也没停,车窗也没放下来就这样走了!

气氛!已报警!


报警报警,不管严不严重,这种不管不问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这么小的事都要逃避,还好是轻微事故,谁能保证要是大事故他就不逃了呢


谢邀。

如果题主陈述属实,就应该第一时间掏出手机拍下视频留存,需要拍清车牌号,车标,驾驶员,和斑马线与肇事车辆和自己的相对位置。

如果他一走了之,属于肇事逃逸了。

会根据受害人的伤残鉴定受到严厉的处罚。

广东还可以举报这种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的违规行为。


像你所说,是红灯你正常通过斑马线,车还在前行,车子应该是通过不用等红灯的右转路口,他这里涉及到的是没有礼让行人,会扣分罚款,但是已经把你撞上了这个性质也就不一样了,如果程度不严重,最多也就是口头教育


您的车在路上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对方肇事逃逸,但您手里有照片、行车记录仪可以记下对方车牌号和车主信息的,就可像保险公司申请「代位赔偿。」


记住车牌号,报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