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9,请问一下,我这是什么发质啊,重点是我是什么发质呢,真的很想知道自己是什么发质,我不知道自己的发质居然那么枯和炸毛,我并没有做过多的烫染啊,疑惑,印象里我就做过一次软发,一次内扣。

其次啊请问我有什么发质问题和头皮问题呢,我好像头皮上有一块红的,我不知道是咋回事,可以指出一下这是什么吗?适合用哪种护发素啊,可以推荐一下吗,不要托啊,还有我的白头发,真的,我从小学六年级就有白头发了,这个该怎么办,我觉得可能是遗传吧,我现在每天睡得比较晚,大约是凌晨一点两点或三点,一般都是凌晨两点多睡,早睡暂时做不到,太忙了。压力有点大近两年内都应该做不到了,不要diss我啊,我可不是玩手机,看电视剧,看综艺啊,我的生活还是挺简单的。

顺便再真心地给我推荐个适合我头皮和头发问题效果最好的吹风机,学生党,只买对的,还只能买一次因为没啥钱,护发素和发膜同理,因为平常在学校时间紧洗头发护理头发的时间不能过长,护理头发不能在洗澡时超过两分钟,因为我的时间分配还有搓灰干啥玩意的,谢谢亲们的推荐感激不尽,如果好用,学生党会一直回购的。

护发素买洗发水同一品牌配套的就可以了,至于发膜,根据描述是不能超过两分钟,相信我,这个短期时间,你就是做卡诗鱼子酱也起不到吸收作用,发膜有效吸收时间是20分钟+的,并且你没有做烫染不是超长发,头发自然受损会很轻,以上给你推荐的洗发水护发素足够保养你的头发了,发膜大可不必。

吹风机的话根据题主给出的条件我只推荐一款,松下负离子,绝对是500以内最好吹风机,而且便携耐用。

这里说一下,再好的吹风机也要掌握吹头发的技巧才能更加出效果,中长发想吹顺的话,头发前七成干可以随意吹,微潮的时候就要用吹风机从上向下吹了,也就是吹风机拿过头顶,风的角度最差不能低于紫色箭头,黑色箭头是完全不可取的。

另外,感觉题主头皮不太健康,可能有一点皮炎或者毛囊炎前兆,注意作息时间,抽空去看医生啦。

:)


这是脱发,发旋处头发已经明显变细变稀了。


资生堂红罐

吹风机 力所能及选负离子最好是水离子的 一定要便携!绝对超值!


你的头发既然没有烫染受损,也不是因为天生自来卷毛躁,发膜护发素吹风机这些只能是治标不治本,估计作用也不大。看楼主的头发好像不只是头发本身的问题,还是应该从中医治疗和调养身体下手

1.看医生,让医生给你开点中药的洗发水什么的,吃些中药调养。都说肾和头发是有联系的,看看它是否健康

2.早睡,多锻炼身体,多吃芝麻黑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这些能做到多少都要尽量做到,说到底还是强健体魄是关键。

3.如果是真的受因为体弱或者心情抑郁精神压力大状态不好的话,个人建议可以吃一些补品一类的东西调养身体。因为看楼主的条件疑似高中党,我原来高中有段时间挺郁闷的,得过轻微的湿疹,当时是真没时间也挺无奈的,后来当零食吃了些带红枣芝麻的阿胶就好了。体质这种东西有时候是真的挺迷的,它和人的生活习惯,精神状态都有关系,体质不好了真的好多莫名其妙的症状都表现出来了。

另:看题主的头发,不像自来卷,因为发根和发尖都是直的,头发边缘也没有自来卷那种毛茸茸的感觉。自来卷头发至少是蓬松显发量的,看题主的头发只是表面不光滑有几根翘起来,反倒更像是发质的问题。所以建议不要拉直,题主的头发和头皮目前看起来不像是能经得起折腾的样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