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购买了Beats的 studio 3和 X 入坑的我,不太建议购买。

首先是质量问题,虽然现在Beats是苹果旗下的品牌,产品上适配iPhone手机,在售后维修上也可以直接到Apple store或者天才吧。但是质量真的堪忧。

我第一个买的是Beats X,到Apple store购买的,网上说第三方产品会很次(不知道真假,反正就信了),我这个是直接官方直营购买,可是原价货,产品不说最好,但质量也要是正常范畴吧。结果买回来两个月还是三个月,不知道是电池原因还是开关按键等硬体问题,还是软体更新问题。反正就是出现问题了,在网上搜了一下,类似问题的很多,不止我一个。最后返厂维修。

第二个Studio3是在一八年双十一Beats天猫官方店买的,价格直接就优惠了快一千,剁手剁手剁手,而一个月后,耳机有电流的「滋滋滋」声,很影响使用。回家过年前,又返厂维修。

其次是颜值,当时AirPods刚出没多久,在两者间我选择了能挂在脖子上的 X 。网上太多讲AirPods会掉,第一次购买这种上千的耳机,担心得要死。而且那会儿看 X 的颜值也很能打,也比较适配iPhone,中和一下就买了。其实主要的是我的EarPods,被耳屎堵住了(别笑),上下班急需一枚耳机续命。可是哦,现在再看,这颜值简直不能看,也还好我购买的万能的黑色!!哪怕是黑红的Studio 3 现在也看腻了。

再看现在的新款AirPods,方便的不要不要的,不只是小巧迷你,直接就让进口袋,还自带降噪,功能上与Studio 3 差不多,体积上小了好几倍。出门不用带一个大背包了。

再次是音质了,我没使用过森海塞尔的耳机,不清楚音质上如何。但Beats的音质,只能说还好。购买时还在实体店体验了一番,都是头戴式降噪耳机,Studio 3和索尼的一比,还是有一丢丢的差距的。

特意搜索了两个品牌比较,好评是一边倒。音质上森海塞尔更胜一筹。如果是一半一半,还旗鼓相当,但这么多人都给予好评,那就是真的好了。况且人家还是专业做这行的,在东东上看了一下,能卖到四十二万一个的,这个够专业了。

最后是价格了,还是在东东上,两者对比一下。Beats X (没想到直接降价到了699)对比森海塞尔的一款蓝牙运动入耳式耳机(599);Studio 3 (1698)对比森海塞尔的一款无线降噪耳机(1499)。价格上是便宜森海塞尔会相对有优势,而且在款式上森海塞尔的选择也相对较多。

其实还是看自己的实际体验,所以有选择困难的,可以去实体店亲自体验一番会更好。


现在趋势是这样,苹果的W1晶元用在耳机这一套无缝对接,beats和AirPods都一样的。二代AirPods和AirPods Pro甚至更好。

如果你要装逼,买AirPods Pro就行了,studio 的价格,全新的装逼效果,而且更容易操作。

所以这个问题应该是买AirPods还是森海。

接下来才开始讨论音质的问题。

苹果产品价格有60%才是这个商品的价格,剩下40%为生态买单。如果没有iPhone,买个AirPods Pro的安卓用户,等于有40%的钱是打了水漂。如果你有很多苹果设备,就买AirPods Pro,如果只有iPhone11,就买森海。

说实话2000左右价位谈音质没啥太大意义,AirPods Pro不会让你耳朵糊,森海也不会让你感觉多惊艳。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看你买啥深海塞尔,苹果机我觉得一两k的耳机推不动的,ie40pro可以推。我听著还行,Beats是真的方便,而且便宜,二者出街没啥大差距,所以我建议你买beats


既然你都强调手机品牌了。说明音质不是首选,建议入苹果系的蓝牙,适配程度,使用感受相当不错,老款beats蓝牙质量不好,新款没试过。


耳机……苹果11可是没有划时代意义的3.5mm介面的!只能是蓝牙连接,也就是说没有推动推不动的问题的,你只能接蓝牙耳机,蓝牙耳机都是自己带电推自己的。如果说配蓝牙耳放可能有推动推不动问题出现,看题主的问题估计不考虑蓝牙耳放。

beats众所周知,是一家项链厂,找到音质好的beats?你估计买上了良心的国产山寨机了!这家产品定位很明显啊,潮牌,装b用的,跟我读,装b,这个b,不就是装著个beats的意思嘛。

森海塞尔,确实有不少好塞,但也得看你买什么价位的,抛开价位谈耳机,那就是耍流氓。

其实为了方便真的还不如原厂无线蓝牙airpods它不香吗?不pro就几乎是无感佩戴。

降噪蓝牙就推bose和索尼大法的这俩闭眼买准没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