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菊最好别买国产,没多少技术含量,销量基本靠吹。森海家的偏重古典,另外ie80假货泛滥,注意慧眼识别。c820貌似是淘宝甲本家的一个大红人(他们家极力推荐这一款我觉得有诈),个人推荐n3,听听流行挺不错的,主要就是我觉得n3有点轰头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菜,希望可以帮到你。(我当时想买耳机的时候,来知乎问大家都只言片语,,,,我希望我可以帮到你)

泻药推荐大法的N3AP

深海的ie80不太推荐,表现平平而且水比较深,这款耳机有点神话过度了

大法的这款塞子优点如下1.非常容易推,小型便携播放器容易推,手机也不在话下,尤其用推力大一些的iPhone。2.外观设计好看,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虽然每个人审美不同但真的好好看喔?

3.比较新吧,其他几款都有几年了吧

没错,索粉一枚,索尼大法好
我推荐你买罗技和雷蛇,都比上述耳机要实用。
听流行买n3ap、c820、it03,古典话ie80。ie80s刚出不久,调音较偏流行,相对于ie80还是有提升的。
IE80,但是假货太多,还有的是洋垃圾的,建议在官店买


E1010比较好。 因为索尼N3的素质远远不如A3,跟A2差不多。最关键是太难看了。 IE80确实是古典塞,天猫京东有点小贵,但是能保证正品。虽然E1010是国产,但是做工实在太精美细腻了,全金属连音控都是金属的。低频弱一点,反倒是听多了不腻。有HI-res小金标解析度没得说。某鱼才800全新,良心旗舰塞。


ie80,听过一耳朵,瞬间圈粉适合合唱,金属和交响acg党谨慎选择,刺耳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