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 和男朋友公用一个视频会员 能看到他的观看记录 看到了复联 蚁人 快520了 就买了复联周边加复联解密游戏

昨天晚上拆了快递 说他对漫威一点都不感兴趣 说我买了一堆纸 我说你这么说我挺难过的 (本来送礼物没送对就有点自责没有更好的了解他)

他还说那些电影他是没有看的了随便看的

他说我每次买东西都这样 买贵了不划算 上次给他买的零食也是不值那个价 (当时只是想著买来给他尝尝 看评价还不错 就没太看价格 但也没有特别贵 毕竟也不是什么大户人家)一直在说我 我就生气了 我说不喜欢那就退了扔了吧 他说以后别给我送了 我不需要

哇的一下哭出声 我绷不住了 好难过呀

我知道不应该强求他必须喜欢我送的礼物 可是就是好难过 本来异地就不在身边 想著过节 送个礼物让他能开心一下

我要怎么调节自己心态 别难过了


内心平复一下。毕竟你们是两个不同的家庭来的两个人,彼此所受教育和环境影响都不同,怎么能一下就非常了解呢?这是个长期磨合的过程,也许一辈子呢。你能给他买礼物,你已经是用心了,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会很感恩!哪里会表露不喜欢,它代表的是你的心。珍藏起来好了。男人的情商其实大多堪忧。知道这一点你就不要太在意了。情商高不代表你的真爱,也许是个花心大萝卜呢。各有利弊。

你看我一直在从内心直接分析,所以建议也学点致良知,你的人生会更精彩,而不会在这些事上纠结。加油,你一定是最棒的。


你还算好。我遇到一个,由于前一年他生日我送了他一条奢侈品牌的腰带,他说不喜欢用的次数比较少,第二年他生日时,我就特地问他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他说了,然后我就去照做买了好几样,当然,价格加一起没之前的那个贵。东西到了之后,满心以为他会喜欢,结果他给我来了一句,一千都不到,能叫生日礼物吗


这男友一点话都不会说,姑娘真让人心疼。分了吧,让他祸害别人去,你值得更好的人。


不用调节,换个。男朋友就不再难过。


不喜欢要礼物,这有什么难过的。不要送了就为他做点其他什么的呗。


看了详细描述。这是礼物的问题嘛,你长成一个为他人著想的姑娘就为被这孙子践踏?换个男朋友吧,不要跪舔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