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发膜和护发素会有很多的硅油类成分,用来滋养头发柔顺很好,但是涂到头皮上会不容易冲洗,给你厚重的感觉,觉得油腻腻的清洗不干净。

如果真的清洗不干净的话,也会让头发更快变油,增加你的洗头频率。而频繁的洗头可能会导致清洁过度,头皮屏障受损,头皮出油越来越多,反正是个恶性循环。

不过一次两次的没关系,不用担心,冲洗干净就行了。


护发素和发膜含有较多的硅类和油脂类可以润滑滋养头发的成分。也不太容易清洗干净,会残留很多在头皮上,这个对头皮不是好事吧。


可以用在头皮上,根据每个人的发质来。如果你蓬松毛躁,用一点没关系。如果是油性头发,用在头皮就会加速你油的时间


从理论上没有太多影响,护发素和发膜大部分成分都是作用yu头发,头发由根到稍生长,新生发很健康不需要太多护理,不小心涂到头皮也没关系,冲洗干净就好了。


硅油加的多,不容易冲洗干净,冲不干净就可能头痒,头皮屑。


含硅,用在发丝上没关系.长时间弄在头皮上会掉发.油不油都是其次.主要是伤害头皮


油的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