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吧,沒有什麼意外的狀況,收穫還是蠻多的


跟自己想像的差不多,都是首先是團建,然後是開展團隊零元求生等各項活動,也沒有什麼意外啊,因為所有的活動都有組委和領隊在全程負責嘛


很符合呀~團建零元生存都能想到~意外的是發現一群有趣靈魂的人


還好吧,沒有什麼意外的狀況,不過收穫了很多


預想很豐滿,(整整3天流浪街頭0元生存)現實很骨感,坦然接受


符合 意外的狀況沒有啦 安全可以保證


剛開始去只是想要旅遊,走過嶽麓山,嘗過八大小吃,最後這些都沒實現,可在這樣的活動中收穫了與你周圍不一樣的朋友,也在不用的遊戲中收穫不一樣的感知。


超過我設想的預期,在這個活動中得到了很多的東西。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交到了很多的小姐姐。而且超級好。


挺符合的,沒有太多的出行安全問題。哈哈。大家有興趣去親自了解一下也開心。


和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好多之前宣傳的活動沒有,但是也根據實際情況,組織了很多新活動。意外的情況就是零元生存那天晚上睡在天橋上,然後凌晨三點半出發去看了日出。


達到了預期,挺好


意外還有一種可能是我會掛掉


沒有,挺好的


符合 沒有什麼意外發生 唯一的意外就是它超乎我的意外讓我收穫極多


還好吧,意外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和自己預想的差不多吧,基本沒有意外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