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送禮物不是問題,關鍵是我看提問者對幾個回答的評論中提到,自己節日會送男生禮物,以及出去喫飯也基本是女生買單。

我覺得,他可能真的沒那麼愛你。女生送禮物,男生回不回禮不提,但說喫飯買單的問題,我覺得有自尊的男生不會喜歡這樣吧。咱不提倡什麼必須男生請客,但至少得平等一些吧。我和我男朋友都是你付一頓,我付一頓,你花錢喫飯,我花錢買飲料這樣的。

你們倆個的經濟差距很大嗎,是學生的話,家庭條件差的很多嗎?我覺得單喫飯基本上是女生買單這個問題上,這個男生我無法忍受。


可以深入溝通一下,可能你們對節日的態度有所不同。

可能你覺得520都得過一下,生活要有儀式感,但是你男朋友覺得520不算什麼節。當然生日啊,情人節也可以跟他溝通一下,問下他對這些節日是什麼看法,如果他在乎自己生日有沒有人送禮,而從來不在你過生日的時候給你送禮,那他對你的感情值得懷疑,但是如果他也從來不在乎自己生日,從不過節(一個很小概率的假設)那他有可能只是對節日無感。


謝邀。還好了,至少還知道你們過了520天,換我只能記住你的生日。


不要再想了,帶著速度速速分手離開她,立刻馬上…


雖然送禮物不能證明一個男人愛你,但是他這也太敷衍了,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我覺得有兩種,一是他很木訥,不懂浪漫,二就是他覺得已經到手怎麼樣無所謂,究竟是哪種情況我覺得你自己應該可以判斷


也就是在一起一年多什麼生日七夕都沒有送過禮物嘛?那你有送過他禮物嗎?如果沒有就不用說,有的話要麼跟你男朋友談一下吧,至少生日禮物得有吧?可能我有一些形式主義,520天了買個十幾二十的手工禮物自己做好送了都比單純的情話更好。


520天你纔想到提問這個問題,大概是真愛?


什麼都沒有送過,包括不貴的小飾品,用具,花,紅包,轉賬!任何都沒有,基本就可以結束這段關係了,因為都稱不上感情,僅僅是關係。

這並不是讓女孩子以送禮物的頻率和價值,來衡量另一半愛不愛他。

大家都不傻,只是有時候愛裝傻,還裝的無法自拔。

首先,能讓女孩問出他到底愛不愛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感情上就已經有缺失了,或者是男孩不善表達,或者是其他原因(暫且以為是有其他客觀原因吧)。但語言不會表達,但是行為騙不了人。

其次,所有說送禮物就是物質巴拉巴拉的男孩(人)們,請你們捫心自問,如果是各位真心喜歡的女孩,她多看幾眼的東西你是不是都會想要送給她,只為了讓她開心,是不是想帶她去你喜歡的地方,帶她喫各種美味!唉,所以,不用找藉口。如果不愛,請放過她,也放過自己,何必呢。

生活不易,還是要在有限的生命中,多讓自己開心,如果有幸遇到在一起能更開心的人,就珍惜吧。

開心有多重要,只有愛了才知道。

自己讀讀標題你覺得呢

反正通過你的描述

我不知道你做到沒有

如果你自己啥也沒說啥也沒準備

就等著他給你過節

那我建議你倆趁早分了

因為這跟愛情沒啥關係了

你享受的只是人家喜歡你

如果你自己做到了

那這個問題你不應該問知乎的網友

當面對質男朋友問他為什麼我做到了你做不到


好歹他還給你超情話,我和他無論什麼節日,走,喫飯,走,去你房間玩玩,現在我生生胖了十斤 ,他還說越胖越好


如果在一起520天,都沒送過東西……那……不夠愛吧……這也太奇葩了


你自己其實知道,真愛一個人,真的是花心思變模樣用你喜歡的方式對你好,而不是靠嘴巴


開個房好好談談


不是不夠愛 是不愛


他比較摳


都不用動腦子就知道他不喜歡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