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不送礼物不是问题,关键是我看提问者对几个回答的评论中提到,自己节日会送男生礼物,以及出去吃饭也基本是女生买单。

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没那么爱你。女生送礼物,男生回不回礼不提,但说吃饭买单的问题,我觉得有自尊的男生不会喜欢这样吧。咱不提倡什么必须男生请客,但至少得平等一些吧。我和我男朋友都是你付一顿,我付一顿,你花钱吃饭,我花钱买饮料这样的。

你们俩个的经济差距很大吗,是学生的话,家庭条件差的很多吗?我觉得单吃饭基本上是女生买单这个问题上,这个男生我无法忍受。


可以深入沟通一下,可能你们对节日的态度有所不同。

可能你觉得520都得过一下,生活要有仪式感,但是你男朋友觉得520不算什么节。当然生日啊,情人节也可以跟他沟通一下,问下他对这些节日是什么看法,如果他在乎自己生日有没有人送礼,而从来不在你过生日的时候给你送礼,那他对你的感情值得怀疑,但是如果他也从来不在乎自己生日,从不过节(一个很小概率的假设)那他有可能只是对节日无感。


谢邀。还好了,至少还知道你们过了520天,换我只能记住你的生日。


不要再想了,带著速度速速分手离开她,立刻马上…


虽然送礼物不能证明一个男人爱你,但是他这也太敷衍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我觉得有两种,一是他很木讷,不懂浪漫,二就是他觉得已经到手怎么样无所谓,究竟是哪种情况我觉得你自己应该可以判断


也就是在一起一年多什么生日七夕都没有送过礼物嘛?那你有送过他礼物吗?如果没有就不用说,有的话要么跟你男朋友谈一下吧,至少生日礼物得有吧?可能我有一些形式主义,520天了买个十几二十的手工礼物自己做好送了都比单纯的情话更好。


520天你才想到提问这个问题,大概是真爱?


什么都没有送过,包括不贵的小饰品,用具,花,红包,转账!任何都没有,基本就可以结束这段关系了,因为都称不上感情,仅仅是关系。

这并不是让女孩子以送礼物的频率和价值,来衡量另一半爱不爱他。

大家都不傻,只是有时候爱装傻,还装的无法自拔。

首先,能让女孩问出他到底爱不爱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感情上就已经有缺失了,或者是男孩不善表达,或者是其他原因(暂且以为是有其他客观原因吧)。但语言不会表达,但是行为骗不了人。

其次,所有说送礼物就是物质巴拉巴拉的男孩(人)们,请你们扪心自问,如果是各位真心喜欢的女孩,她多看几眼的东西你是不是都会想要送给她,只为了让她开心,是不是想带她去你喜欢的地方,带她吃各种美味!唉,所以,不用找借口。如果不爱,请放过她,也放过自己,何必呢。

生活不易,还是要在有限的生命中,多让自己开心,如果有幸遇到在一起能更开心的人,就珍惜吧。

开心有多重要,只有爱了才知道。

自己读读标题你觉得呢

反正通过你的描述

我不知道你做到没有

如果你自己啥也没说啥也没准备

就等著他给你过节

那我建议你俩趁早分了

因为这跟爱情没啥关系了

你享受的只是人家喜欢你

如果你自己做到了

那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知乎的网友

当面对质男朋友问他为什么我做到了你做不到


好歹他还给你超情话,我和他无论什么节日,走,吃饭,走,去你房间玩玩,现在我生生胖了十斤 ,他还说越胖越好


如果在一起520天,都没送过东西……那……不够爱吧……这也太奇葩了


你自己其实知道,真爱一个人,真的是花心思变模样用你喜欢的方式对你好,而不是靠嘴巴


开个房好好谈谈


不是不够爱 是不爱


他比较抠


都不用动脑子就知道他不喜欢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