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孩子今年小升初。本来铁心去民办中学,后发现民办学校的学习压力大,孩子被拘束思维,作业也非常之多,所以考虑起国际学校。包校和诺校学费贵,平和和星河湾貌似现在很难考进了。所以问问这个新开的万科双语怎么样。


初中一开始会很艰难的。请务必提醒他不要照抄,否则会很麻烦的。还有不要把柜子弄得乱糟糟的,有好几次我就是因为这个柜子被清空的。如果不把老师惹怒作业很少,有些老师可以蒙混过关,有些绝对不能。还有大概三分之一的老师都是老子笔下「无为而无不为」的人,他们自己「无为」,却要求学生「无不为」。


万科双语在上海的国际学校中声誉还不错,这几年申请的人也比较多,门槛也是越来越高


万科双语的前身其实是旁边复旦万科的c班,在那里的前两年真的挺不错的。(我是今年毕业的九年级)学习没有什么压力,很快乐,老师也都很棒,英语氛围也很棒。可以说我的英语就是在那两年突飞猛进的(原来从体制内小学转来六年级的)。但毕竟学校还是有野心的,规模太小了,一栋楼有点装不下了,才变成现在的万科双语。怎么说呢,个人感觉原来的c班有点变味了。规模确实扩大了很多,也招了好几个新老师,但他们的教学质量确实差强人意,有个别真的就是来浑水的…学生质量招的也变差了,个人感觉六年级一年比一年差…而且学校也变得越来越体制化了,不像从前完全不会受约束。低年级大家都要开始会考,甚至过几年可能都要参加中考了。作为之前在c班呆过的人看到这个样子还是蛮可惜的……但还是有很好的老师的,如果你的孩子去的话祝愿他碰到个好老师。而且学校活动也蛮多的。但如果过了一年多发现英语没有进步的话,最好还是转走吧。星河湾和包玉刚的学生英语水平会高很多。


老师只重视学习成绩,会公开成绩,排名,不重视全方面的身心发展。


学术氛围不错,孩子英语能力提升很快


我目前在万科双语9年级读书,这是我在这里的第四年。刚开始两年真的很幸运,遇到了好的老师,还有很好的英语交流环境。这是以前在旧校址,老师都是很负责的,学校也小,管得过来。搬到新校之后,扩大了学校,就开始有点水的迹象了。新来的老师没有那么负责人,好的老师都去教67年级了。我建议最好是前两年这这里读,如果那时候教课老师不一样了,就赶紧转吧。别浪费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