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如果你们彼此发自内心的相爱,你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天塌了都无所畏惧。请注意,是相爱。

但是,如果其中一个人有其他目的才去谈恋爱,另外一个会受到极大的伤害,后果不可想像。


感觉大概就是……

谈恋爱是什么来著??

诶我好像没有对象


谈一次就知道了


痛苦


印象里别人的恋爱好甜,空气里都是甜甜的恋爱,我的恋爱呐,更像是在找工作。

为了这份恋爱(工作),我要努力减肥,提升自己内在修养,增加自己的有趣度,告诉自己要有稳定的情绪和强大的内心,告诉自己理解理解多理解,告诉自己要聪敏伶俐,多么像找工作啊,为了匹配上,为了……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有点麻木了。

可是,没有消息时,我会告诉自己差不多就算了,强扭的瓜不甜。转身又去打电话。对方说的话会麻木也会怀疑,每句话都会多想,我……找不到安全感。想放弃,又觉得弃之可惜。想坚持,又觉得人间不值得。

时隔多年,我依然觉得恋爱很难,但愿每个人的到来都会带给你什么,是成长也是馈赠,让你清醒认识你自己,让你更努力,也许也会让你深夜里在夏天的被子里感觉到无比寒冷,觉得自己依然是一个人,一个差劲的人,不值得别人付出真心,不值得人间美好的人

有时问问自己,也不是贪心,就想有一个人懂得我,爱上我,和我一起做一些事情。我会用心对待他,用心去懂他,理解他,不给他世俗的眼光和担子,有事情一起担著一起扛著,我可以为他的理想去付出牺牲,成全他成就他的快乐,让他享受这份爱的滋养……

我还是坚信,老天是爱我的,一定会让我如偿如愿

你是最棒的,不要灰心,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需要经营,有的人是慢热的,爱上了不要后悔,即使不在一起了你也成全了自己的心,大胆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