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我以前也是一知半解的,都说羊奶粉好。最近几日,我家母猫生产,因此,我看了很多养猫的知识,对这个问题,也有了新的认识。

说喝羊奶粉好,是因为猫咪乳糖不耐受,觉得羊奶粉没有乳糖,其实不然,羊奶粉和牛奶粉只要选择无乳糖的都是可以的,选择比较有口碑的奶粉品牌,是最好的。不要一味的追求羊奶粉或是牛奶粉,要营养成分好,猫咪喝了没有问题,才是对的。

如果暂时没有买到奶粉,可以选择人喝的舒化奶或是标明没有乳糖的牛奶,也是可以的。


猫咪对牛奶乳糖不耐受,不好消化,羊奶粉可以


肯定是羊奶粉啦,牛奶猫咪吃了会拉稀。建议不要买便宜的羊奶粉。


「牛奶」(必须是无乳糖的舒化奶)

市面上羊奶粉参差不齐,价格便宜的羊奶粉里面也有部分牛奶。


当然是喝猫咪羊奶粉,卫仕亲和羊奶粉不错


羊奶中除了含有这么多的营养之外,还有和人乳一样的上皮生长活性因子,有益上皮细胞生长和修复,可以让猫咪皮肤更健康有活力,减少猫咪皮肤病的发生。


猫咪是不可以喝牛奶的,猫咪独特的生理结构,对牛奶中的乳糖不耐受,导致猫咪无法好好的吸收牛奶中的营养。


猫咪要喝羊奶粉。喝猫咪专用的羊奶粉。比如卫仕亲和羊奶粉,犬猫通用的。


羊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3倍,对于发育中猫咪的骨骼生长有明显的帮助。喝羊奶能够使猫咪长得更结实,更强壮


羊奶粉哦,牛奶很多猫咪会乳糖不耐哦


猫咪不能喝牛奶的,喝了会拉肚子,没有的


喝羊奶哦,牛奶需要舒化奶哟


喝牛奶可以的呀


羊奶的乳糖含量比牛奶还高,别被无良商家洗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