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解答,这种人还能要么,分手让我还礼物,礼物真不是什么贵重品,就一个一百多的520巧克力礼盒,三盆多肉,一瓶车载香水,自愿转给我5000块钱,我收了后威逼利诱让我还给他,说了很多难听话,就差上我家里堵我了,之前聊天记录没了,只剩下这些了,还把想睡我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额,这个问题,也不算问题吧?

既然分手,礼物扔了就扔了,你把那五千块钱还给他不就完了?

他想睡你,你不喜欢,既然不喜欢,把钱还给他,其他的那些小礼物就当扔了,以后拉黑删除不就完了?

你现在问这个问题,到底为了什么呢?

我觉得这不是一个问题啊!

千万不要说,他自愿转的钱,这句话。

男女朋友之间本来就不应该有大额资金的往来,自愿转你就收?收了不还?

女孩子要学会自重吧?

这个男的男的很差劲,我们批评他,但是他的五千元钱,你为啥不退给他呢?如果你是他的女朋友,可以理解,但是不是,你不还?还说他自愿的?你会随便转给大街上的人吗?

所以啊,别委屈了,把钱还给他,拉黑,删除,永远不要和这样的男人谈恋爱!

如果他奔著睡觉来的,但是他给你的大额的钱,你归还,你和他有啥区别呢?

你说呢?


人间辣鸡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昕辰。

看样子,这个男生只是容易发火,在一些问题上看得很重,转不过弯。

但人并没有那么复杂,只是情绪管理能力差一点,爱冲动。

冲动完又后悔。

我觉得可能你俩有些误会。

情侣之间有矛盾,会吵架是正常的。

吵架也是在表达自己的需求,总比不沟通强。

你们可以静下心来聊一聊,说说你为什么不能接受他的吵架,想到了什么。

他为什么会如此在意这件事,发那么大的火。内心有什么恐惧?

每个人都有脾气,不吵架的情侣应该不存在。

真不吵架,也是很压抑,很假的。

能沟通好,就可以在一起。

没有暴力倾向就好。

有矛盾,是相互沟通,彼此了解的机会。

借这个机会看看对方有怎样的成长史,为什么会形成这样一种思维方式。


没有责任心的渣男呗


看你男朋友的备注,我还真看不出来你们谁是谁的备胎


辣鸡


可能有经济纠纷吧。把他转给你的钱还给他。不就可以了。不过我感觉你也不会还。


有些人吵架不计后果,只图一时爽快,这种人没有道理可讲


离婚


远离这种人


这样了还用问吗

赶紧跑啊

跟这种人说话不觉得多说一句都是浪费时间吗


我引用当代一位非常小有名气的人的名言

最稳定的关系是平等的,双方都应该有一票否决权

—————————沃资基.硕德

这个男生已经被其他答主评价完了 我就不多赘述

说真的,三观不合就分手是对的,年轻的时候试错成本低,刚好能让人们发现自己适合和什么样的人相处

三观往往现于平凡的朝朝暮暮,而不是一面惊鸿

所以建议决定后尽量删除联系方式,不为别人的**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占有欲很强如果不能适应,建议远离,但要处理好关系,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在心理学上,它属于一种控制欲,并以此来掩饰自己的过错,从而寻求心理安慰。这样的人或许很可悲,但是理解他的人和爱他,或许愿意为了让他心里好受,而接受这种推卸错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