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十分抱歉&

希望您还能看见这篇回答,如果您不是数十亿债务压身或者被黑势力压迫,那么您完全没有寻短见的必要!

死了就真的什么也做不了了,那种无能为力感绝对不好受,,?^?,,

如果您还是抱了必死的决心,那么请这样试试看(反正马上生命也将离开了,试试又何妨)

当您做出决定的时候,你已经死了。换一个人生试试看吧?告别或不告而别,都无所谓,带著你所需要的东西,到一个偏僻的地方,一个仅仅能收到必要医疗援助等事物的地方。开启你新的人生吧,不用管任何事情,他们都与你无关了,你不再是你。你已经死了,谁也不是了!现在的你是一个新的开始!


在错综复杂的生活中 如果可以主动选择快乐 拥抱快乐 那我们一定会给自己很多继续的理由吧 然而当我们做不到的时候,很多时候继续是为了责任,为了爱自己的人好好的继续(边哭边留言 今天我的心情并不阳光)


继续…

趁著还动的了,赚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到最后不能动了,可以没有遗憾了…

虽然在我眼里,去不去都无所谓,甚至一直在路上,都一边走一边后悔,然后一边走一边觉得自己蠢。

但是不继续,怎么知道自己呢走到哪?

每个抑郁的人,不都是在一边痛苦地想结束解脱,一边为了身边的人不断告诉自己再撑一下吗?

再撑一下,为了你要为之负责的人,再撑一下。


如果真实的想法,不想继续下去了

仅有的理智告诉我,活下去吧


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恋?

希望你能快乐。


第一世界上不存在 没有快乐,即使是再困难,再受煎熬的人,都会有快乐的瞬间。折磨和痛苦虽然长久,但是那一瞬间的快乐所带来的甜美和幸福感远远超过了你所经历的不愉快。

第二快乐是要自己创造的,如果你掉到坑里不怕出来,你就会像井底之蛙一样,永远只看得到那小块天。---虽然不知道你说的哪方面但是你所做出的选择都是在创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