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有一个声音好听的蓝票的妹子超级幸福


@ 楼上某匿名用户 女票大人说她感觉跟你一样,我也觉得你们俩说话风格超级像的~~~那就引用一下你的答案好啦~

其实也没啥特别的感觉,就是听见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想亲他,想他多说一点话,他一说话自己就不想说话,生怕听不见他的声音,只要一天没听见就会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听见了就很踏实很有安全感,好像这世界只有他能给予自己温暖 :)

我家那个是软妹款的,学霸研友一枚,是个呆萌口爱的小萝莉(不信你就给我点赞啊,破20赞我就上图给你看),我们在一起至今四个多月,异地了三个月。她像个小孩子一样超级黏人,同时又很害怕太黏人会烦著我,给自己超大心理压力(然鹅我并没有嫌弃啊,我就想要小鸟依人的软妹款呢,actually我是萝莉控)。她平时说话声音甜甜的,但娇喘的时候却像是从小女孩变成了女人,超性感,受不了受不了~好了打住,要脸的(捂脸)

我也匿名好了,反正她也不知道我是谁hiahiahia

我并不觉得自己声音好听,好像也没有人说过我声音好听,除了她,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缘故叭。我们几乎每晚上都会聊一个小时的VX语音(她很害羞不敢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日常活动、电影甚至是不可描述什么的。每天十一点让她去睡觉,她总是嚷嚷著多聊一会儿,还会把我跟她说的话记下来(她在这方面真的很用心的),于是就留下了她对我声音的感受。

感觉躺在床上的时候,是一天最放松的时候,然后我说话就比较随意了,但又考虑到爸妈就在隔壁房间,所以就把声音压下去了,所以听起来像是悄悄话呢。她好像很喜欢我温柔的样子,其实她并不知道自己在我心里是有多温柔呢(温暖+柔软嘻嘻嘻),她的耳朵很敏感,轻轻舔一下身体就会微微颤抖,就 很可爱了。

晚上聊语音有时候会带点颜色,聊了一会儿被窝就热起来了(明明大冬天的而且就我一个人),然后慢慢地语音聊天就会变成语音XO了,我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感觉呼吸很急促,就 很想要她啊(实际上由于异地我们在现实中从来没有XO过,全靠脑补,她是学文学的,想像力超级丰富)接著她也会配合著我一起娇喘,啊她叫起来真的是销魂蚀骨的,好想跟她见面跟她身体接触,一起GC。

这大概就是声音的力量叭,我真的很喜欢跟她在一起呢,希望我们能一路走到黑叭~~~西瓜我爱你嘻嘻嘻


答一个。朕的男票,长得本身一副很有学问的样子,高鼻梁大眼睛,声音特别苏,自带体香……说起话来很温柔,笑起来眼睛很干净的那种,每天听到他说话都想要抱抱~
其实也没啥特别的感觉,就是听见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想亲他,想他多说一点话,他一说话自己就不想说话,生怕听不见他的声音,只要一天没听见就会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听见了就很踏实很有安全感,好像这世界只有他能给予自己温暖 :)
就是听到他说话分分钟想扑倒了上他……听他说话分分钟笑成痴汉……

听到他说话的那一刻,尤其是在夜里

想就听他在我耳朵边上说一辈子话

说什么的都好

脸红心跳呼吸急促腿软的走不动路像被摁在墙上草了一整晚....嗯

大概就这样..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好好去听然而最后他都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和我说话上…所以 最后成了ex
担心自己声音难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