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得有三年多了吧,今年再过去的话就应该四年了,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年纪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二十一岁了,本来说好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在城市里有个家,有自己的猫狗,我也一直朝著这个方向努力。

可是就在前天,我快下班的时候在抽烟的时候,她发了一个消息,xxx在大学毕业之前,我不想谈了我们结束吧,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不想回答,让我去问她闺蜜,我问她结束了吗?她说结束了,我试图让自己冷静,不要崩溃,可能是我哪里做错了什么,我也想给我自己时间思考。

我问了她闺蜜,她闺蜜说:你对她很好,但是你从来没有顾及过她的安全感,她向你提成现实问题的时候,你没有想过怎么解决,你规划的未来确实美好,但是她不这样觉得,你太幼稚了,也太不成熟了,爱情需要双向奔赴。

那一刻我明白了,原来自己是这么多幼稚,这么多不成熟,原来我要失去她了,她对我是这么的失望,我苦苦哀求她,挽留她,不管什么方法我都试了,我甚至妄想用我的生命去威胁她,希望她能同情我,可以给我个机会。

我也知道自己这个做法很幼稚,可是我真的崩溃了,我的人生从有她开始,才是真正的有目标,我的规划,未来都是按照她的梦想来规划的,可是现在的一切都变成了幼稚,我真的想面对这种时刻,我可以潇洒一点,成熟一点,可以淡然的说一句:希望你没有我可以好好生活。

可是我做不到,我整个人都崩溃了,我什么都想抓 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都想抓住,什么都像救命稻草,我知道这是不成熟,幼稚的表现,可是面对这种情况,我成熟不起来,公司老板骂我,你为什么状态这么不好,数据下滑,一顿痛骂,我点头哈腰说我的错我去改,工作上失败,感情上也失败。

我试图最后挣扎一下,想挽留,她觉得我烦,觉得我很幼稚,觉得我很成熟,她讨厌我,我苦苦哀求她打电话,好好说一下,她不愿意,面对我打字说,她终于回了我语音,她让我滚,她QQ删除了我,微信删除了我,支付宝删除了我,王者删除了我,最右删除了我,一切可以联系到她的,她都删除了

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男人不能不成熟,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不能让她没有安全感,不能让她感觉自己幼稚,没有担当,没有责任心,不是你每天下班陪她打电话 陪她聊天,每天晚上打电话一起睡觉,分享日常生活,朋友圈公开她,定时送礼物,记得她生理期,知道提醒她事情,知道她不喜欢吃什么,帮她记她的QQ密码,帮她记住她的梦想,不是不去酒吧,不去撩小姐姐,不晚归,不通宵 就可以让一个女生喜欢你真的觉得你有安全感,有担当的。

不是的,异地恋做这些没用的,只要你不成熟,不现实,太幼稚,你就是等于一切都是白的,哪怕我现在像是在发牢骚,因为我除了她,就没有别的地方了,我不知道去哪里诉说,只有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也不会有人看见我,我可以痛痛快快说出来。

真的我一直相信爱情,我相信爱情是鼓励彼此更好的前进,而不是成为彼此的负担,我实习毕业,不管被搞得多惨,我都有动力爬起来继续干,因为我背后有她,也有她的梦想,但是现在她要毕业了,要实习了,她觉得我是绊脚石了,我成为了她的负担。

因为我太幼稚,没办法替她分担,没办法懂她,没有考虑现实问题,哪怕现在,我都在想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回来,骂我,打完,冷暴力我,甚至要我自残,我都愿意,我都是为她死过一次的人了,我真的都不在乎了,我就想好好和她在一起,可是她不愿意,我都愿意奉献我的生命,为什么。

我相信爱情,但是我也同时相信,那种爱情轮不到我这种人,因为我这种人,不配。


伤心总是难免的,但我相信对方也会痛苦。四年的感情,不会一朝一夕就能消失。刚分手的时候不要死缠烂打,甚至以死威胁,不会换来同情反而加强对方离开你的决心。觉得这么一个傻逼早离开早好。暂时不要联系她,舍不得删除联系方式就把朋友圈设置成不看她,不要纠缠了,直接对她说你放手,但要告诉她你还爱她,如果你还想要挽回,那就改掉你女朋友认为的毛病,她觉得你变得越来越好了自然会改变想法。

如果她真的不回来了,痛苦是肯定的,但不要想得太极端,谁都有过一段很昏暗的时刻,但熬过了就觉得也不过如此。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在你要做的是振作起来,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让对方觉得离开你真是很庆幸的事情。

分手后如何走出来,除了新欢和时间?那就靠自己吧,靠自已的心理暗示,靠自己的自我调节,多找些事情给自己,多找些书去品读。人生就是这样,越长大越会懂得其实很多事情可以靠的只有自己。

分手后,我们怎么办?心理暗示很重要

我们总听他人说,如果觉得分手很痛,那就交给时间吧,它会帮我们解决。如果还是觉得时间太久,那就找个新欢吧,TA 会给让我们忘记痛苦。

但如果真的曾经深爱,又怎么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走出来去选择新欢呢?除非未曾深爱!

我一直觉得关于爱情,我们不要刻意克制。无论是热恋中的热情还是分手后的痛苦,都请不要克制自己。那是曾经深爱的过往,我们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全走出来。我会给自己一段时间,可能一个礼拜也可能一个月,这段时间任由我的情绪宣泄,悲伤,痛苦!我会让自己不断的去回忆曾经的点滴,然后告诉自己,那些已经过去,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请记住这些分手的原因,我们无法再回到曾经,那就跟过去告个别吧。分手是因为,TA注定不是我们对的人,对的那个人肯定还在远方,请让自己更加优秀起来吧。在这阶段请给自己不断强化这样的暗示。

每一段情感的忽然消失,都需要一个过程去淡化,猛然的抽离这不合常理。依靠时间这是无可避免的,但缩短时间的长短确是可靠自己进行不断的心理暗示去完成的。

分手后怎么办?试著让自己忙碌到毫无时间

我们的一生并不是只有爱情,我们还有亲情,友情。我们还需吃饭,学习或是工作。既然目前的爱情已经失败,那何不让自己在其它方向优秀起来呢?优秀是给还在爱著我们的人最好的交卷。我们的人生并不是只有爱情,我们更应为那些爱我们的人负责。

试著去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试著让自己变得忙碌,试著让自己沉浸在忙碌的氛围之中。如果可以,请多看些书籍,这永远是抚慰心灵最好的良药。当你的内心越来越充实时,你会发现你早已把那份情感放在了某个角落,偶有念起,不再悲伤!


社会是个大染缸,或许她碰了壁会回头,也可能不会,但这个时候你应该爷们一点,硬气一点,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真的离开谁就活不了的,有的只是时间不够久。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你可以总结经验教训,升华自己,等待下一个命中注定的到来


不是打击你的积极性。异地恋本身就很困难,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她又觉得你太幼稚,缺乏安全感。我提出建议,尽快结束异地恋,到女友的城市发展。表达自己的诚意。也许还是挽回的余地。


人家都要你滚了,你就留点自尊塞


你确实有点幼稚,多读读书吧,丰富一下自己


爱情是双向奔赴的,有一方不爱了,勉强维持也是痛苦的。


本来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但是从主观判断来说,你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就算现在勉强复合了,你们都很年轻,未来还会有很多困难在等著你,21岁的你是真的不了解这个社会对于男生的要求程度,你不够好那你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不要在自己最爱的人面前让自己变的一文不值,给彼此留下一些美好吧,谁说这就不是一件好事呢,该做的事情你觉得你自己做到了,但是她还没有回头,真的没有必要去死缠烂打,很恶心的,让自己体面一点,至少在她面前,你要大大方方的离开,没有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不能因为一个随风飘远的小草,放弃了眼前的大草原,赚钱才是王道,好好搞钱吧,以后你值得更好的,相信自己好吧,真的没必要强求挽留一个要走的人,因为你留不住的,加油吧!!


没有为什么

她不够爱你,仅此而已


直接让她滚吧,不值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