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想能拖就拖的心理。

我借了你的钱,到约定的期限了你都不来和我要,说明你不著急用。那么再拖拖吧。

气人不?


借钱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没办法按约定时间还,但是为了获取你的信任,为了能顺利从你这里借到钱,他无比真诚的承诺了还款时间,明白了吗?他为什么逾期不还钱,还不给你交代,其实这就是一个骗局。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这个我借钱,没有准时还,我也和朋友交代清楚了,因为什么原因还不上你的钱,后面她理解了,就和我说不急著还,她知道了我的难处。但我也非常感谢她,虽然我会觉得很感到抱歉,很想立马还给她,但是真的拿出来。


要么就是因为他的品质就是这样的不讲诚信

要么就是故意不还


1、这是一个谈钱伤感情的年代,也是一个借钱有理,还钱没门的年代,同样是借钱的人才是大爷的年代。

2、对于这种人,既然对方不自觉不讲诚信,那么自己就要主动去催要看对方是什么意思,如果接二连三还是不还的话,那么就可以收集证据去法院起诉或者找催收机构帮忙催收了;

3、以后不要借钱给对方。


像这样的!直接绝交就可以了


不知道,以后就不要借钱了


有可能是忘记了,需要提醒,但又不能直说,你懂的


没钱。实在没脸面对你,可能到时候直接还你钱再说?


看是朋友还是陌生人了,反正都是不负责的心理,无论是什么原因总得给个交代。


这种人素质有问题,建议题主也不要和这种人明说,自己慢慢远离这种人就好了,因为即使你说了对方也不会认识到自己做错了,同时你俩也会闹的很僵,所以自己心里知道就行了,这种人不值得交。
臭不要脸的心理。以前有一个人让我帮忙交20块钱电话费然后说过两天帮我交20就算还钱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20块钱看清一个人多便宜,他这辈子也就值20块钱了。

没钱,有钱也不想还…


纯粹是脸皮厚,多催催就好了


同问。前不久我也借给了别人钱,但是她就是不还,还一拖再拖,微信找她也不回,每次都是我找她催还钱,她自己却一点也不上心


逃避的心理吧。约定的时间到了却还不了,有可能是他真的还没有能力还,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就索性不说,等有能力还的时候再如释负重的还你。


有一种情况就是,已经习惯了。理所当然借了别人的钱就变成自己的了。

这种人最好少抢,否则会破产。

还有一种人,就是他在没有能力还款的时候担心害怕对自己不自信,所以就不敢面对!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好的交代。

对于这种人给予鼓励。给他时间,所以不要打扰这种人。叫他好好想办法努力。


这种人现在其实还是有不少的。要知道,东西到手之后再吐出来是很难得。如果你不主动提,估计会一直拖著。所以,借钱的时候最好就做好这钱要不回来的准备,否则后患无穷。


我的看法是,这件事帮助你认清了一个人。挺住!


个人觉得借钱不还有两种心理,一是缺钱,却又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缺钱,于是装作心安理得,为自己的行为做出下意识的保护动机(我这样做没错),从而肯定自己而不被负面情绪影响;第二种心理是已经习惯并且说服了自己的行为,我们说习以为常就是类似心理,建议你以后借钱要明白救急不救穷,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说服自己。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借钱的是爷,还钱的是孙。主要还是社会风气没以前纯朴,很多人就是素质低下,道德不高,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能不借钱就不要借钱,最后反而是自己受伤。如果向你借钱的人是你朋友,而且数目不是很大的话,那你就想开点。他向你借钱时,你就想他现在是借走『朋友』了,等他还了,那就等于他把这个『朋友』还回来了。如果没还,你就应该知道,这是个不值得交朋友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