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校有几个长得很萌的小姐姐,不知道在哪找了日本的帅哥男朋友,觉得很甜蜜。但我不好意思问她们是怎么找到的。我也想找个日本萌妹子,她们都是在哪里找的呀


能问出这种问题来的,大概率会悲剧。


请不要邀请我回答这些不过脑子的问题。


谢邀。

我也不知道她们是在哪里找的日本男友,我本人也是单身,只交过日本女性朋友,没交过日本女朋友。

我给你的建议就是可以尝试一下以下三种路径,虽然我都没试过。

1、在日本的学校里找,就跟在中国的学校里找一样,只要你日语好,交流没障碍的话就完全不用在意国籍,本来日本人就跟中国人属于同一个人种,都是东亚黄种人。

2、去打工,看看一起打工的人里面有没有可以交往的单身的日本女生。

3、去参加「合コン」,也就是集体联谊会,或许能在合コン上找到日本女朋友也不一定。


我觉得还在语言学校的男同学就不要做这些白日梦了。人家女孩子是先天优势,哪怕不会说话也行


邀请我这个大龄单身狗搞毛。

对方是否拥有自己喜欢的性格特质,自己是否发自内心的欣赏对方,这在我看来不是国籍和萌能比的。

如果你认同我的价值观的话,那你急也没用,因为可遇不可求,随缘吧。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梦里


谢邀。

既然邀了我,那我就说几句不中听的。

你现在的情况,我觉得是要实现你提问中的目的,非常不乐观。

「死宅真恶心」知道什么意思吗?你还挺符合这个形象的。日本女孩子只会比中国女孩子更介意这一点。

另外,你如果生活圈子都是中国人,日语也不好,那就更不可能了。感觉你连基本的日本情况都不了解,这种情况连普通朋友都没戏,更不要说进一步了。


去日本找


http://rentalkanojo.com/?

rentalkanojo.com

好了,正常向的租女友的网站给你,在这里找100%成功,办个プレミアム也才8000一个小时,赶快去找日本妹子吧,记得戴口罩,然后别再邀请我回答这种低质问题了,拜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