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永遠都是現任。

或許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吧,談了現任,就滿眼都是現任。永遠最愛的都是現任。陪在身邊的才是最好的,不論和前任經歷過啥,最多是美好的回憶偶爾無聊的時候溫暖某一個瞬間,最多了!其他什麼在心裡保留個位置裝舊愛,沒有的事,只會滿心都是眼前人。

所以那句:我對舊人感到抱歉,我待新歡如同初戀。是我們這種人的戀愛狀態。


你怎麼知道她是你最愛的人 如果是最愛就不要分手了


瀉藥 遇到下一個愛的人可能沒有之前的那麼怦然心動 更多的是小心翼翼 既然之前愛的人沒緣分那就留在過去 把愛留給珍惜的人 沒有遇到陪你到老的人你都不能決定誰是最愛的 有時候兩個人感情不只是靠愛 要有堅持和欣賞相互需要 這才是關鍵 愛上一個人只是代表你在那段感情付出了真心 既然不合適就收回你的真心留給值得的人 而下一段感情誰也不知道會如何 應該懷著美好和激情去期待去付出愛


人這一生能遇見多少人 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任會是誰 也永遠不會知道他對你會有多好 先放下最愛的那個人 再重新面對生活 接下來的就交給時間吧


永遠不要把失去的人當成你的真愛,你的真愛是身邊的人。


最愛?沒有最愛,分手就會埋了他。

下一個人會更仔細認真地找,更加倍努力地珍惜。


當然會!最愛的意思是在那個當下你是我所有喜歡的人中最喜歡的,只能橫向對比,無法縱向。


過去的我完完全全不記得了

現在這個男孩子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愛是一個很美好但是很沉重的字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了

我想要「喜歡」

一輩子的那種喜歡


如果我完全忘了我愛的那個人,遇到下一個我就會重新愛


這個要因人而已了!答案不一定!


遇到下一個啥?備胎?喜歡你的人?還是你喜歡的人?還是適合結婚的優質相親對象?


看你自己吧。

現在你這麼說心裡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了,會覺得自己累覺不愛,也想讓別人說一些跟你同樣的話來堅信你自己內心的這種想法。

可是呀。

中國的語言藝術博大精深,無論正辯還是反辯都能找到充分的證據和名言語錄來說明。

但是捏,總結起來無非就兩種,一個叫演繹法一個叫歸納法。

演繹法就是我先給你擺個累覺不愛或者再也不會再愛的例子來證實這個觀點,歸納法就是我列舉N個例子來說明不要再認真愛了的例子。

其實吧。

這個世界很簡單,所見即所得,心不喚物物不至,相信美好,美好必定會出現呀。加油。


很難,但會努力好好去愛

不然怎麼對得起遇到的新的他?


真心愛我?如果未來攜手的人是這樣的。我覺得愛是平等的,他對我好他喜歡我,我肯定能感受到,所以剛好我喜歡他,我也會對他一樣的好,一樣的用心


謝邀,能遇到下一個說明上一個也不是最愛的,很多感情如果不可能了自己忘不了時間都會幫你忘記的,你之所以會覺得是最愛的是因為你還沒走出來,所以你才會覺得他多麼多麼重要


會,前提是他值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