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总觉得浪费不好,也不能喂宠物啊。


其实这是个问题,苦恼了很多健身的人。

只能扔了。

换个角度想:每斤鸡蛋大约60g蛋白质,扔掉蛋黄后大约剩25~30g蛋白质。不知道你买的鸡蛋多少钱一斤,姑且算5块一斤好了,也就是1块钱买5g蛋白质。相对还是性价比比较高。而且不会摄入对健身不利的碳水和脂肪。

再换个角度:估计你买鸡蛋的价格要高于5元一斤,也就是1块钱大约买4g左右蛋白质(实际可能还要少)。这时你不妨饮用蛋白粉,一桶2.25公斤大约350~400元。含70%左右的蛋白质。平均下来也是一块钱买4g蛋白质,而且不会摄入额外的碳水脂肪。更关键的是易携带,免煮,免剥壳,吸收时间超快。

元芳,你觉得呢?

结论:不用担心浪费,花最少的钱摄入自己的需要的就好。如果花更多的钱,买很少的东西,这才是浪费。


鸡蛋油自行百度
天天拿到楼下喂猫。小猫那么瘦小,吃点蛋黄还能健康点

有一道小吃,叫三不沾,很废蛋黄,目前我已经失败做坏n次了


一般人就是直接把蛋黄丢了吧,既然怕浪费所以还是吃蛋白粉好了


吃蛋清的话,完全不用担心胆固醇,因为除了蛋白质和水什么都不是,很「干净」。就算蛋黄里有胆固醇,也不能说吃全蛋不健康。现在,营养学家发现,即使健康人多吃一点胆固醇,也不会带来明显的健康问题。

减肥的时候一般建议吃全蛋,多吃几个蛋清,对大多数人来说绝对没问题。

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吃蛋清扔掉蛋黄呢?我觉得蛋清和蛋黄都很好吃啊!!!

而且也不能说蛋黄里面存在对身体不好的东西,我觉得楼主应该吃整个鸡蛋或者你拿来我吃!!!就喜欢吃蛋黄呢还


生的还是熟的如果是生的,可以做成菜,比如肉圆,蛋羹,也可以用来做蛋糕熟的可以碾碎给宝宝添加辅食,或者用来伴饭

可以做三不沾


找个男朋友,喂给他。


可以熬蛋黄油炸或者做蛋黄饼干


给爸爸或爷爷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