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小三到底该不该告诉原配自己的存在?


分情况。

在我接触的案例里面也有不少客户,因为自爆从而顺利促使他们离婚的。

但是,这个问题并非最好的解决方式,因为,男人的家庭,由你的自爆开始决裂。

首先男人的家人,很难接受你,毕竟父母都是比较传统的,离婚不是光彩的事。那么,对于比较听从父母言和在乎舆论的男人来讲,这是很大的压力。

其次,孩子会因为你的自爆,从而恨爸爸和你,你让他们父子关系也紧张了。再就是,因为你的自爆让男人变得非常被动,许多事情没有准备,还担上了出轨人设,影响颇多,他会觉得是你害他到今天这样。

所以,自爆我并不支持,不要冲动用事,有些成功,未必得需要用到自爆,真的损人不利己。


知三做三 又当又立。自以为聪明其实很傻。你想想吧,人家离婚,小三上位,然后呢?他身边的朋友、家人、社会关系还有他的孩子,慢慢都会知道怎么回事。如何自处呢?就算不在乎,原配和平分手,也会损失一些物质,这种怨气迟早会发出来。到时候谁当替罪羊?更不要说原配如果闹起来有更大的损失了。世界上人那么多,让人心动的只是一类人不是一个人,爱情归于平淡,都是柴米油盐。


反正是我我就告诉原配,凭什么渣男能在两个女人之间完美周旋


应该,为什么原配可以幸福的以为那个男人只爱她一个,而小三就要知道一切默不吞声,告诉吧,


要告诉!

这样会加快他们婚姻的解体。不仅要告诉原配,还要告诉男人父母、朋友、同事、单位领导,让他在360度无死角夹击下崩溃离婚。

另外还要告诉你自己的父母亲戚朋友,获取她们的帮助,给予男人压力,不离不行,不娶不行。

这样不出一月你就达到目的了。别给他和妻子喘息的机会,别给他哄回他妻子的机会,速战速决,加油!

光离婚还不行,比较你是从黑暗中刚上来的还,还没见过阳光。建议,可以分享一下你们的「爱情(偷情)故事」到双方的朋友圈,获得大众的同情和认可,这样就真正的光明正大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