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男生可能就是发质不太好,需要重新养下头发。如果是很帅的男生,看他带没带帽子,他可能会怕影响颜值,尽管他很帅,他也会稍微有点不适,戴了一段时间后可能习惯了偶尔也会让头发透透气。

还有就是情感问题了,不管是帅的我还是丑的。比如说我吧,长相一般。大三表白一个女生,上地铁她带口罩露半张脸我就知道是她,因为前天我在体育馆看过她穿的衣服是那种蓝绿的。我心里就想:一个人出去玩都不愿意和我在一起?(那时候比较偏激啊)我气的当天晚上回学校就想把头发剃光。反正我丑,没女孩喜欢,已经是抱著无所谓的态度了。后来我确实去剪了,在室友说反正你没女朋友的情况下我才去的。一部分原因是我头发发质不太好,剪完我也后悔啦。后来照镜子发现是这么个理,没有女朋友不是发型问题。

帅的男生有的就是对自己的颜值太自信了,发型只是对他的一种衬托。当然,还有一些就是,不愿纠结感情纠纷中,这女生我看不上,喜欢我哪好,我改还不行嘛。我初中就有一个同学,把头发剃光来躲避追求。

还有些男生,不管长得帅的还是一般的。前者可能就是单纯剃光头养个发而已,后者就是反其道而行之,吸引一下女孩的我目光,引起注意。反过来说也是有这个意思的,无外乎这几个原因:发质不好需要重新换下;情感问题...等等。

姐妹们不要担心。这段的第一句话很重要。剃头也是分季节的,冬天一剪没,不是这题太难啦。肯定是情感问题,除了一些特殊的情况,比如士官学员...剃光头发说明单身,谁没事冬天理发,大冷天的吹个风头都没了。哪有真正的男子汉敢于面对寒风,都是情场失意不得已。单身,单身,单身,重要的事说三遍好吧。只要对自己的身材容貌稍微有点自信点的,你也不至於单身。给点暗示啥的,什么也不做男生是真的不知道。怕拒绝,不自信,加上不知道说什么等等这些原因,使姐妹们还在观望著。

看你们自己了,主动不一定掉价。不主动一定得不到,这是肯定的。单身等著你去拯救呢,除非你太不自信了。或者真的怕拒绝问下你的男性朋友,问下有几成把握能拿下他。然后叫闺蜜去助攻下,加个微信。加上就行了,男生会主动跟你聊天,你矜持就好了。别问我为什么,我是男的。

夏天剪的短发,那就没啥说的。剃光,就图一凉快。或者加上之前说的情况,男生的恋爱感觉不分季节。标新立异者,吸引女孩注意力,头发一条线或者是wifi ,字母。还有剪完头发有发型的,他想的就是找个合适的发型,就是尝试不同风格。

写这个问题的是女孩子吧。一定是注意到他,并且观察一段时间,甚至不知不觉关注了他。是不是有好感我不知道,我只满足你的好奇心,回答一下。


只能说是蓄谋已久的想尝试


咦,刚剃了光头就刷到了这个问题,虽然不是很帅的男生,但也是剃了个光头,应该能发表那么一点点看法。

其实就是洗头很麻烦啊

28号剃完头发的朋友圈

快要出国了,怕女朋友不放心,准备以后就留光头了 ?


可能就是早上需要打理发型麻烦,夏天炎热,索性推,凉快、省事。


和对象第一次相互理发,我给他修剪了下,他把我整秃了


我今天刚想去理个光头,就看到你这个问题了。我头发现在留了快两年了,已经到肩膀了,去年烫了个波浪。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一是我发质确实不好,发际线附近也秃的差不多了,确实是有一部分重新养发的想法。二是我这个人想起一出是一出,胆儿大,喜欢做一些别人不敢做的事,没理过光头,想试试强者的发型,反正还年轻,随便试。


光著舒服,穷光蛋的意思,强者的意思


今年疫情,推了个光头,还不错,至于其他人怎么说,管他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