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分析自己。千万不要没底线地改变自己和迁就对方的喜好!因为没人喜欢没主见太过于讨好自己的人,亲身经历。做好自己,放大自己的优点和闪光点。

感情靠吸引力,不靠讨好,一味的好不会持久的,讨好的套路过段时间就会不新鲜了,而靠魅力吸引来的,更持久。

另外,主动追别人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因为你掌握主动权,喜欢就追,不断发光给她看,兼顾她的喜好,不喜欢就及时止损,都是主动方说了算。加油!


让自己变得更好


了解他 吸引他(不让他讨厌的那种 就是提高自己) 多和他聊天 不要灰心哦


去了解他。

了解他的爱好,从他的爱好切入,更容易产生共鸣,进而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了解他所厌恶的东西,最起码不会让你和他产生隔阂。


做好自己,多看书多学习,开阔自己的思维。当你优秀了自然有些问题就不会存在了。有些问题你也能想明白了。


了解他的喜好,寻找共同语言,徐徐图之,我觉得不能一蹴而就,感情也需要基础,一点点让他也对你感兴趣才会变成双向的感情


首先第一步:打开你的微信,第二部:给他发消息,说你喜欢她,相信我,他会同意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