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现在已经不如热恋期总是腻在一起了,但我的心里还是很挂念男朋友的,身边发生有趣的事,紧张的事件,烦恼都会第一个想到男朋友并发一条微信,但知道男朋友在上班可能没空回复我,我也不追求秒回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能一直看著手机听到提示音就看。我是大学学生,大学课程虽然不如高中满,但也不少除了上课,还有各种生活琐事需要自己去做,毕竟不如在家方便,有时候做一些事比如打饭吃饭上厕所或者室友突然找我说话还有有时候会看书闲下来会放松。且因为在学校上课以及在宿舍,谁也不想听到别人手机一直响,所以我习惯性的调成静音模式。种种原因导致我不能及时回复男朋友,但是我又喜欢主动分享我的生活,男朋友回复后等不到我秒回,他就会觉得我聊天经常失踪,而他要干等。或者有时候他自己也不能秒回,而我也不想干等就去弄别的事了,两个人断断续续的回复,但不超过十分钟间隔,他就不开心了,他要求我有事不能回就解释一下,但是我觉得很多琐事也没办法事事都要解释,有的突如其来也没有办法提前说。总而言之每次都变成了我一直在解释,我心里产生内疚感,也在很多节日上费心思表示我并没有冷淡他,但是节日里他也没有对我有表示,但我也没有因此生气。吵过很多次后我真的有阴影了,总得来说他能及时回复我,但是我做不到像他那样,导致我很痛苦,整天担心在意他的消息害怕我不能及时回,因为我说过我尽量改,下一次尽量回,有几次我秒回了,但是他过阵子回了,这段时间里等不到我就做别的事,一不小心就间隔长了点,之后他又生气了,我现在真的好苦恼,因为我觉得没必要生气,他说不喜欢留言式聊天请我有空了再找他聊。我真的太难受了,内疚转化为觉得他不可理喻,凭什么呢,难道我真的是个罪人吗??这个事真的那么过分吗??真的很痛苦


找个姐妹玩玩,忙起来,很快就把他忘了。如果他长期不高兴回信息,不分留著过年?等结了婚更不会理你。


谢邀

我觉得所有不能回消息的原因都能告诉阿…因为平时大家都比较忙,都空闲的时间是十分珍贵的,一般这种时间我和我男朋友会选择打视频或者语音电话,实在不行就打字聊天,但他是那种「我刚刚在上厕所提裤子所以没回复」或者「我要挤洗面奶了所以没法回复你了喔」类似这种都会告诉我的,我也没要求过,因为他这样做了所以我也这样做了。

个人觉得你们这是小问题,互相站在对方角度好好沟通一下就行了。


不能及时回复就不能及时回复呗。 男朋友又不是10086。

两个人在一起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喽。

觉得合适 就在一起待著。觉得不合适…先聊一聊 互相调整一下。毕竟两个人在一起都是需要时间磨合的。 是在觉得忍无可忍了!放过自己,也解放他吧。


开个空调想一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能做到随时随地伺候他人的感情索求吗?做不到为什么要求他人?


同意楼上的观点,+1


首先劝和不劝分,有时候一些小事很有可能是其他的一些事情导致的。这种时候可能需要互相耐心沟通,相互理解。谁都会有忙的时候,谁都是自己头一次过的人生,怎么可能面面俱到,怎么可能万事顺利。所以适当宽容,坦诚沟通是很好的一个解决办法。

不过,我个人比较反感什么消息必须秒回,不秒回就是不重视,不秒回就是有问题,还是个小孩啊,天天要爸爸妈妈抱抱,无时无刻都得围绕在你身边,科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