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亲手做的围巾,手套,帽子之类的,会嫌弃吗,纠结选买的东西还是自己做?买东西的话送什么好,剃须刀应该都会有吧?运动手表?运动耳机?车载装饰?音响?……


嫌弃倒不至于 重点确实不喜欢啊 你男朋友给你送一个自己亲手做的模型枪 你嫌弃吗 那肯定不至于 但你肯定不喜欢 送礼物就送别人喜欢的 为啥老送自己喜欢的… 又不是给自己 给你看一下我自己做的手工 送我对象的 他喜欢爆了 这才叫送礼 投别人所好 而不是送自己想要的东西


肯定不会啊,毕竟男生收礼物要判刑的(开个玩笑)他喜欢你肯定就我喜欢


反正我要送手工的东西肯定不会送那些烂大街的。他喜欢车,我送过他手工拼装车,可能我亲爱的男朋友他就是不怎么表露情绪…也看不太出他喜不喜欢…说不定心里偷偷乐呢…啧啧啧啧啧啧啧


毕竟是你送的,他敢嫌弃?立马休书一封,休了他!哈哈!

今年他过生日,我偷了一下懒,啥也没买。

就用水果网做了一束小球球摆在他的书桌上。

喏,就是这样的!

不论他喜不喜欢,至少礼物我是送出去啦,哈哈!

实在不行,晚上再补偿一下他吧!关灯!

水果网绑几下再剪几下,就成了一串串七彩球,好看极了火火手工的视频 · 16 播放做七彩小球球的水果网,可以了解下淘宝¥ 6.00去购买?

其实,这个水果网,不仅可以做这个七彩小球球,还可以做很多的花花。

比如下面这个满天星,制作起来也很简单!有没有一种花枝灿烂的感觉啊?

水果网满天星

还有这种用红色的水果网搭配捡来的树枝,做成的水果网红梅花,也很美丽,不失小情调。

水果网红梅花

还有这个就更厉害了,她叫做粉色马蹄莲。粉色马蹄莲一般都是用作新娘的手捧花和婚礼上的常用花。因为她的寓意就是「爱你一生一世」。所以被用作婚礼上的常用花,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水果网粉色马蹄莲

马蹄莲制作过程也比较简单,看见那金黄色的花心没有,其实那也是用金黄色的水果网完成的。

除了马蹄莲,我还用金黄色的水果网做了一束太阳花,每天面向阳光,心中便也不会有阴影。如果你喜欢阳光的味道,也可以动手做一束哦!

水果网太阳花

还有这种名曰「勿忘我」,把这个送给男朋友也比较合适,明确的告诉他,不要忘了我,要不然让你好看。

水果网勿忘我

还有就是下面这种比较壮实的「薰衣草」。虽然去不了普罗旺斯,但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动手给自己做一片普罗旺斯的庄园,里面种满各种各样颜色的薰衣草。

水果网做的薰衣草也有很多版本,这只是其中之一,如果你不喜欢可以换种做法,嘿嘿。

水果网薰衣草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这个水果网做成的球球花,很饱满。我还没有给她取名字,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就自己卷吧卷吧就给她卷成了这样子,看成品还不错就留了下来。


当然不会。

真正喜欢你的人,会珍惜你送的每一份礼物。尤其是手工礼物,在这个用钱就能买到一切的时代,肯花时间才是最可贵的。手工礼物所耗费的每一分一秒,都包裹著满满的爱意。以下几款手工礼物,简单易做,最重要的是非常可爱,送给男朋友绝对没有错~


1.首当其选的当然是这款手工刺绣diy平安符了~听说女孩子的血可以保爱人平安,而这款礼物,刺绣的时候不出点血都对不起自己花费的时间,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回想起来还是那么疼~

这个平安符有多种款式可选,霸气的小狮子,可爱的独角兽……不怕男朋友会嫌弃,就怕你绣不过来~

刺绣diy手工自绣醒狮材料包荷包送男友绣品钥匙扣平安符平安福-tmall.com天猫?

item.taobao.com图标

2.说到手工礼物当然不能少了羊毛毡,这个曾经红极一时的手工之首,必须拥有姓名,毕竟敲可爱~试问哪个猛男不想拥有这么可爱的挂坠呢?

萌物恋羊毛毡猫咪水晶钥匙扣车挂毛衣链戳戳乐手工diy材料包礼物-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3.手工编织钩针diy玩偶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情侣小兔子看起来就有家的温馨~不仅可以送男友,送闺蜜送家人送孩子……只要你爱他,就送他小兔子~

手工编织钩针diy玩偶材料包创意制作闺蜜生日礼物送给女生男朋友-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4.冬天里,最好的手工礼物不过是围巾了。围在脖子上,暖在心间。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不过是围著你亲手编织的围巾。就算再寒冷的天,也抵不过那颗火热的心~

生日礼物男生送男朋友diy手工创意新年送女生情侣有意义围巾实用-tmall.com天猫?

item.taobao.com图标

我是真的没有什么才华,遇见你后,只能想方设法的表达这一腔爱意,手工礼物,就是对爱最好的诠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