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吧脾气比较温和,别人打断了和他把该说的话说完就可以了。然后继续接著看。如果他一直在打断你,换个地方看就是了,毕竟现在很少有人能安静下来专注的去做一件事情了。但是,如果这个人追著要去烦我,存心不让我看书,那我可就要好好说道说道了,这不明显的在找茬吗,那我可不能忍了。年轻人,书我暂时先不看,我们先说说你追著我烦是怎么一回事,存了个什么心!


我觉得我还好,打断了,再继续就行了。毕竟别人说话你不停下手中事,感觉有点不礼貌。如果是我朋友,直接不鸟她!!哈哈哈塑料姐妹情。


以前看到一句话

大概意思是说,坐在咖啡厅看书的人,未必比盘腿坐在家里用手机背单词人努力

我觉得看书并不是一件需要刻意经营的事,它如同你生活里很普通的发生,所以即便看书被打断,也并不会有什么情绪。

停下来之后继续就是了

很多人会觉得我看书是聚精会神的一个过程,你打破我的这种状态,我接下来如何进行呢?其实看书是有区别的,你拿起手边的一本《活著》,和你看一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是不同的。前者需要的是品,即使被打断,并不影响你脑中对它形成的思考;后者的不同在于,看它是带有目的性的,我要做会一道题,我要背过这一页公式,我必须百分百的投入,一旦被打断,就会前功尽弃。

所以看书的类型,看书的心态,会决定我们看书的行为,当我需求的状态是无打扰的,那么被打断后,我会拒绝也会发脾气。

当我的需求是一种散漫随心的状态时,那么这种打扰,并不会影响我对这本书的印象。


如果我看的很入迷的时候被打断我会很生气,灰常生气╰_╯!!!!!


如果别人打断的话,应该是有什么事吧,不然看你在看书一般是不会去打断的,被打断就先解决问题再继续看,我一般看书的话停顿一段时间我还可以记得之前的,没很大的关系。


我会淡定的放下书,然后怼他(如果是我朋友),再然后呢就继续读


那要看是被什么样的事情所打断,如果是一些无聊的骚扰信息,那么我根本就不会让它们来打断我,如果是重要的人或事,我会主动放下书本的。总之在不同的状况下,总会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可做,其实看书早已成为我每天必然要做的事情,并且是否可以被打断,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很烦躁,所以看书尽量找不被人打扰的时间

睡前看书可以,就是容易看著看著就困了。


谢邀。

最好就不要有这种情况吧。看的时候一般都会投入,突然打断就很难受,感觉思路也断了。

如果对方没有急事这样打断,我可能会生气,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态度,避免下次这种情况再发生。如果是有急事,已经打断了就打断吧,先处理急事。

为避免打断,可以找个清净地方安安静静看。

公众号 | 娜司令。


别人找我聊天一般我会放下书陪她的。

别人有事情找我一般会去帮忙。

虽然很爱看书,很享受看书的安静和氛围,但实际上就算有人打断我我也不会发火什么的。

书读多了戾气也没这么重哈。


处理完事情,接著看啊。

我猜测您意思大概是心情氛围被破坏了。

没关系,只要继续投入,还会重塑氛围。实在不行就放下书做点别的。


我比较喜欢在安静的午后读书

享受一个人的美好闲暇的时光

被打断也没什么

毕竟 要温柔的长大

拥有知识与善


插上书签 有空继续读


看情况吧,要是是对自己来说是重要的事,那我就还好,要是是很普通的事,比如朋友一直问你待会干嘛啊,待会吃什么啊,又或者一个很无聊的电话打过来,我就觉得很烦,然后我的语气就会有一种爱搭不搭的感觉,如果打断你的人情商高,那还好,那要是那种情商不高的,我会直接和他说,我要看书。

差不多就这样吧


看什么吧,有的很喜欢的书,看得很入迷的话会很烦躁,如果一般情况就还好


不整么样啊,又不是嘿嘿嘿被打断。


拿一个书签标记好,下次读的时候方便


调整状态,继续看书。(根据情况看看是否让ta闭嘴)


远离


先举手示意一下(等一分钟),记住大概内容和自己阅读的段落之后仔细全心全意听他打断你的理由。以绝后患,全心全意的阅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