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


谢邀

首先我要问一个问题,不是民族歧视,只是我们国家政策就是这样——你是维族吗?如果是维族你能拿得出来护照吗?

我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新疆学生,但大部分都是汉族,个别少数民族出来的学生都是根正苗红或者有钱有势,用他们的话说,哪怕再穷,哪怕让我们留在新疆读一本我们都不读,我们一定要出来。并且大部分学生出来之后的打算就是就在这边,根本就不回去,因为他们知道,一旦回去了,就出不来了。

诶呀呀,跑题了,所以说,能出来就尽量出来吧,不说你是一本二本三本,出来感受一下无拘无束的生活,还是好的


俄罗斯留学比较便宜而且研究生不难毕业,学历也认可,国内现在很多都崇洋媚外的。当人如果有实力在国内读个一本更好了,不过花钱也多。还各种黑幕。不如出国散散心了


谢邀,家里条件够,自己够独立,就留学吧,留学肯定是要好一点的。
石河子大学毕业生。我读了两年之后打算放弃本科去美国重读,最后因为综合考虑去读了研究生。三本的话,可能更学不到很多东西了吧。出国起码还能多见见世面,对世界的认知会完全不一样的。
三本?你这问题还要问吗?

我现在在新疆上三本 大一的时候家里也说去俄罗斯留学吧 但是当时只想感受大学 我现在大二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出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