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爱的理解不一样,可能你自己所认为的很爱,对他而言也许是负担。感情需要两情相悦,如果一段关系有一方太用力,不会很容易受伤,受伤的往往都是用力的那一方。所以,要不要放弃,自己想吧!


世界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再美好的婚姻也是磕磕绊绊,一路经历很多的磨合才走下来的。婚姻如此,谈恋爱也是大同小异。

解决问题首先要明确能够体会到对方的感受。要知道对方这样做的原因或目的是什么,能减少误会。毕竟人不能总用自己的标准去评判他人。可能一个内向的人已经付出了他的全部。你还是觉得他对你不够爱,但是这已经是他的全部了。

在两个人的相处过程中,不同的地方可以互相取长补短,如果觉得对方某一点做的不好,也可以去教他。关系就是一种求同存异的过程。有了问题就明确的去沟通交流,如果埋在心里面,只能积怨已久。到最后就变成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不结束也得被迫结束了。尽量商量著去解决一些矛盾和事情。如果解决不了,再考虑这段关系是否真的没有必要走下去了。

毕竟你们不是同一个人,有点误会也是很正常的。就算是双胞胎生活多年的姐妹也是会有误会和矛盾。出了问题就努力去解决问题,实在解决不了在考虑放弃吧。这辈子能够相遇也挺不容易的。

如果感情当中,犯了一些底线性的错误,比如家暴啊,或者是从未得到另一半的尊重,那这种情况当然是越早放手越好了。


很爱很爱是如何爱?有的人感觉自己爱的轰轰烈烈,但可能另一半觉得你给他压力太大,有的人爱的细水长流,另一半又觉得爱的不够浓烈,这个爱的程度,取决于双方的感受。

两个人问题太多,有什么问题列出来,沟通,看是否不可调和,只一句问题多,这问题太难答,哪方面的问题呢?

放不放弃,先看看问题能不能调和吧,再有一个方法就是,想像一下现在的男友是自己的结婚对象,连他的家人在内,想像自己的婚后生活,你会有答案的


很想很想去的学校,如果没录取也只能换一个了。

很想很想吃的饭店,关门了也只能换一家了。

很想很想爱的人,如果不合适,那就换一个吧。


没有两个人天生一对,就看你愿不愿意一起解决你们两个人的问题,只要这个问题不涉及于原则问题,比如经济家庭,出轨劈腿等。真的爱对方就应该努力去克服,要么同归于尽,要么平行而进!


不应该想想怎么解决问题吗 不懂就问 那你问的应该是如何解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