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方脸之所以不好看,是因为脸方而导致脸短的原因,那么需要做的是让脸部有著拉长的视觉效果,以及对脸两侧进行遮挡;对此,你可以尝试下这些发型!

方脸脸型女生适合的发型:

长卷发、A型月弧波波头、长斜刘海发型等这些发型,能对脸部两侧进行遮挡,显得脸不方。脸短要显长的话,刘海可以选择无刘海、中分刘海、偏分刘海这三类!

短方脸不适合短发发型,短发只有脸小的能驾驭住哦。


哼╯^╰短方脸算什么呀,我嘴巴又厚又大额头宽发际线高眼睛又小,嗯哼最主要的是还有雀斑!!!

前方高能!!

看看看看,看看这个发际线这个额头,高出天际了都。

and~

脸多短体会一下!

嘴唇太厚实了,所以拍照一直都是 (微笑)。

唉,什么时候才能有个长脸蛋,小嘴唇呢。

我的方脸弟弟的长脸。

这个换脸换得真是漂亮啊。

我们方脸还是有好处的,可以在合照中脱颖而出哈哈哈哈哈。

我的眼睛没有别人的漂亮,但比别人有神。

这是秃与不秃的区别。

短发能挡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脸的姐妹其实真的很可爱的。

方脸小雀斑更不错啦。


可以!骨相不好皮相来撑!长相不行靠衣品!

我不属于好看,就长的比较顺眼,因为皮肤白净,衣品也还OK,一直会有朋友夸什么的。所以把皮肤养好 ,提升自己的品味,很重要!短方脸也是好看的哦,放个照啦


我就是的,而且我鼻头又圆又大,眼睛小单眼皮,眉毛还挺淡,但是别人都觉得我挺好看,自信就对了啊。


感谢邀请。

短方脸未必就不好看,只是每个人的审美不同。

现在很多明星也是典型的方脸,自带一种女王气质,能从骨子里透出大气和性感。比如女星孙俪,巩俐。

当然在现在生活中,由于亚洲人的五官不够立体,如果是短方脸的,很容易显得脸很大,第一眼看上去不是很精致。

比如我的这个顾客。

术前是典型的短方脸,面诊时能感觉出她性格很温和,只是颧骨突出,下颌角肥大,显得人很有距离感。

经面诊后,帮她设计的手术方案是:张力带颧骨颧弓缩小+下颌角手术。

术后8天,小姑娘反馈的照片。虽然面部还有些肿胀,但明显能看出面部轮廓流畅了,柔和了,整个人显得也精致了很多。

这是小姑娘做完颧骨下颌角术后12天的样子。是不是脸明显小了一圈,人显得也年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