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减肥吗?


减肥是看你吃了多少,不是看你吃了什么

你如果全天就早上吃点西瓜兑酸奶,肯定能减肥

如果你早上吃了西瓜兑酸奶,中午吃了红烧肉炸鸡腿炖肘子,晚上就著回锅肉吃了三大碗,夜里再来个烤羊肉串一扎啤酒,就是吃药你也减不了肥。


西瓜含糖量很高的,你可以换成苹果之类的水果


最好不要在减肥期间吃西瓜这样的高糖水果,糖分的摄入会非常影响瘦身期间的效果


不可以 照你这样吃不仅伤胃而且更本不减肥,更容易越减越肥。


不能,西瓜糖分太高。


当然可以,如果只吃这一餐的话


减肥不只在于早上吃什么,你要运动或者管住嘴,减肥也不是几天就能成的事。

前两个月的努力,三星期我又胖回来了。

今年减肥算是结束了吧,明年春继续哈哈哈哈生命在于折腾。


建议别,空腹你没有其他的啥你吃酸奶和水果都寒性加酸性可能会拉肚子


谢邀,我觉得是:只要规律生活,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就能减肥,就能保持一个好的身材,就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规律生活是前提。早晨起床和吃早餐,午饭和午休,晚饭和休息时间,虽然不强求定点在某一时刻上,但大致有个固定的时间。核心是不熬夜,一日必须三餐。


不可以,减肥是要制造消耗和摄入的一个热量缺口,才可以健康的减下来。

只是单纯的吃这个,吃完你再去摄入更多的热量,是不会起到减肥的作用。


可以,但是不建议,早饭还是建议吃碳水和蛋白质,给一天供能。

西瓜最好不要超过200g,酸奶也别喝乱七八糟添加的,最好买无添加无糖的酸奶,比如如实酸奶,或者自己在家做,淘宝买酸奶菌种


除非你想拉稀,但拉稀只是脱水。跟你吃啥没关系


可以减肥,但肥还没减下来,人先倒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