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是有一定量的肌肉的。


买个筋膜枪吧


买光滑的就好,如果一来就用凸点的,人出于一个本能反应,会去躲避对自己不好的东西,凸点的泡沫轴就会让你身体极度的不适应,对放松的效果也会降低很多。


建议先买光滑且软度比较高的泡沫轴。

待逐渐适应了之后再更换表面有凸点,硬度较高的。

如果耐受度高,直接买后者也可以。但一定要注意放松的程度。


keep


市面上有不同形状、材质,以及功能的泡沫轴,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泡沫轴?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网格泡沫轴,表面既有网,也有格,兼具了 EVA 泡沫轴的质地和狼牙棒的「深层穿透性」,

但却避免了狼牙棒可能带来的潜在伤害。

空心网格泡沫轴的内部由坚硬的 PVC 管进行支撑,外部包裹了 EVA 材质,舒适度和功效性刚刚好。

网状面可以进行大面积的滚压,而格(点)状面则可以对小面积的激痛点进行按摩。

经常进行泡沫轴训练,不仅能够使本体感受器的机能得到提高,

而且还能增强肌肉的运动的能力和发展动作时间判断的准确性,总之,


重审命题。


泡沫轴是拉伸肌肉、筋膜用的

如果只想减肥、跳操,不买也行


如果刚开始用建议用这种的。

适应了以后可以用这种的。

个人感觉电动的除了方便些,效果没什么特别。


泡沫轴?

%E5%A4%8D%E5%88%B6%E8%BF%99%E6%AE%B5%E8%AF%9D%C2%A2aVTG1KQfwFI%C2%A2%E6%89%93%E9%96%8B%20%20%E5%AE%9D%20%E6%88%96%E6%8E%82%E5%87%BB%E9%8F%88%E2%86%92%E6%8E%A5https:

建议运动前后都用滚轴滚一下,大腿前侧、里侧、外侧、小腿都要滚,B站里有相关视频,可以搜索。还有睡觉前要记得控腿,腿垂直贴在墙上,跟地面90度,跟有效果。


狼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