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一个月很轻松,摆脱了煎熬的生活,可是进去了不知期限的下个阶段,孤独,特别孤独,一个人生活,圈子也小,工作跟人也少打交道,回家后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很绝望,自己也想努力忙起来,可是就像一摊烂泥,抱著手机一天天过去了,更加孤独和焦虑,怎么办


学习啊,赚钱啊,当你有很多很多钱的时候,你每天买买买,到处走走,看看风景,交新朋友,怎么会孤独!


孤独是不存在的,无止境的工作,充满乐趣,哪有时间?赚钱,养家,养娃,养房,睁眼就是好几百的费用等著出~压力是个好东西,可以消除孤独、寂寞。

你是内心孤独,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但不能多吃这味药,那样你会永远消沉


我也在寻找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出去运动,多运动,你会爱上运动,运动使人清醒


孤独是生命的常态,这个世界上少有人不觉得孤独,所以当感到孤独时也不必太过抗拒。

短期内我建议题主可以试著减少一个人呆著的时间,无论你去做什么,让自己充实且快乐起来。但我希望题主要明白,无论怎么样人总会有脱离群体的时刻,不如学会如何和自己相处,享受独处,享受私人空间时刻。白天工作出门在外尽情和别人打交道或者认真完成自己所需要做的事情,当晚上回家一人便可以随心所欲一些,如此想来,孤独其实也挺美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