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网恋值得坚持吗?


值得 网恋也是恋爱

我跟我男朋友网恋 二月份见面

一直到现在感情一直很好 在一起八个月了

只要人值得 什么都值得


先说结论,不值得。

可能你偶尔会在自媒体上看到网恋成功的人分享自己的恋爱故事,但这毕竟是幸存者偏差的体现。网恋,大多数人都是输家。

在这个网路高度发达,几乎人人上网的时代,人与人之间认识的成本太低了,所谓「恋爱」的成本也大大降低。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无数人网恋,而步入正轨的寥寥无几。种种阻力与弊端我就不讲了,网恋怎样,体验过的人都知道。

你确定要拿自己的时间精力与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对赌吗?确定自己和对方的感情能战胜这些阻力与困难吗?这些问题都应该好好想清楚再做决定,毕竟每个人都不想让自己在未来的某一天后悔抱怨。

综上,以结果为导向的话,网恋不值得坚持。若无所谓结果,那当然只要自己愿意就好。别人的建议看法,看看就行。


这个事情每个人的处境不同,想法也不同吧。

和男朋友在明日之后认识的,现已奔现,在一起半年啦。以前没想过网恋的事,自己也觉得不靠谱,但是缘分这件事真是不可思议。

现实里也会遇到渣男,所以自己有个判断吧。如果在一起的时候更多的是开心,他能让你觉得值得,就认真去爱吧。我认为在爱情里,说坚持太勉强,一切是基于我爱你的话,那经历的所有都是很有意义的啊。

插个嘴,如果对方不值得,长痛不如短痛。

总之对我而言,很值得。


值得的对象是人,不是网恋本身。

网恋只是一种形式。几十年前,聚少离多的情侣用信件维持爱情,见了一面的相亲对象马上面临分别,只是网恋遇见是在网路上而已。不管是现实中已经见过面的恋爱还是网恋,恋爱终究是两个人的事,都要经历对彼此的了解从无到有的过程,然后辨别、磨合、决定。

经过深入了解、慎重选择的人,不管是不是网恋,只要适合且你愿意为两个人最终在一起而努力,那么也不用说什么值得不值得了。不一定先在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情侣就会比网恋的情侣更值得坚持,毕竟现实生活中有些可以每天见面的情侣,也会过得像异地恋。

如今媒介嵌入了身体,我们的生活已经没有什么完全的真实和虚拟而言了,因为我们联系、沟通的重要工具就是互联网,宽泛来说,那些网路聊天比现实聊天多的情侣,是不是也算网恋的一种呢?

如果未来出现了比网路还要「虚拟」的介质,那个时候是不是还会有值不值得的提问呢?

你爱上的是另一边的人,对待一段爱情可以因工具不同而选择不同的表达和行动方式,但它的本质不会改变。

另,我没有否认线下见面对于了解对方的重要性,如果有时间,不如见面吧。


值不值得,只有做了才知道,不过劝一句还是不要的好,也不要远嫁,因为一时的快乐不是真正的快乐,爱情不是全部,还有更多的责任要去承担


不靠谱的不是网恋

而是和你网恋的那个人


值得 我跟我现在男朋友就是网恋 不过也要看跟对方感情深不深吧 如果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态那就别太认真 毕竟到头来受伤的还是自己 但如果是认真的 奔著未来去的 那就好好坚持下去 祝幸福


主要是看是不是互相喜欢的那种,如果仅仅靠单方面迁就,那肯定是不值得的,互相喜欢可以坚持,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想办法见面,网恋变异地恋才是正事。

说起来网恋就是一时兴起,或者几张美颜照搞得人心花荡漾了。

你想问值不值得,爱情是需要磨合和成长的。一时的新鲜感和陌生的刺激感还有无人管束的自由感给网恋镀了金身。

但是值得坚持的恋爱本来就不是靠这些,更别提虚无缥缈的网路了。

我和男朋友五月中网恋,六月中见面,八月初因为不信任他而分手,八月中复合,现在在一起一年了。

你以为我要说好?

他5.20专程跑来看我,我有课,只能带他去教室,中间还旷了一天的课。所有人都羡慕死了。

周三走了,周四晚上,因为不信任我,大吵一架,分手,互删,拉黑。

最后心平气和的靠简讯沟通了一晚上才算是解开这个结。

爱情里最怕的就是不沟通,怀疑的种子在心里埋下了,总会爆发出来的。

网恋值不值得?变成异地恋就知道了。


不值得,越久越不值得喜欢的越深越不值得,我深有体会 如果就网恋几个月那当我没说


没有不值得的网恋

只有不值得的人

明天早上的飞机飞杭州

我们的异地恋,正式结束了


那我就来说一下自己的经历吧。

我跟他是2018年元旦那时候吃鸡认识的,我当时就是觉得他声音很好听,后来加好友聊天,214情人节那天在一起了。哦对了,我跟他是姐弟恋,我大学生,他是高中生。他在湖南,我在福建。

当时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自己觉得,他那么小还那么远,也不会有什么以后,我也没有网恋过,就陪他高中毕业嘛。但是那时候他对我表现得就特别喜欢,我是脾气很差的一个人,他对我就特别尽心什么的,然后我就沦陷了。

终于,在国庆他生日的时候,我买了车票去给他惊喜,那是第一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

我跟他在一起了一年多以后分手了,原因也是因为我们俩之间的一个小误会没有解开,所以就分手了,最终误会解开了,还是没能和好。

感觉自己扯远了…说值不值得坚持的话,只能说,不是网恋不靠谱,而是你网恋的对象不靠谱。网恋属于没有感情基础,大部分人也都只是玩玩而已,但是我个人觉得,如果你的Ta坚持了,那就是值得的。


泻药~

我跟我男朋友是网恋鸭~

说不上值不值得坚持的话,我们两个说实话离得还挺远的。他长沙,我郑州。

跟他在一起之后,我真的觉得爱情真的真的是一种很美好很美好的东西,我看到站牌会想到跟他一起等公车的时候,看到晚上的路灯会想起跟他一起牵著手手走过去的时候,看到好吃的东西会想著下次见面一定要带他来尝尝,无聊的时候会想……呸,会直接打给他啦~

因为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所以在他之前我也没谈过恋爱,他在我之前也没谈过恋爱。刚开始认识是因为在一个吉他群里,有人开玩笑说我声音是用的变声器,本人其实是一个胸毛大汉。他就傻夫夫的信了,还跑来加我找我要变声器的链接,说要买给他做主播的朋友hhhhhhhhhh

我当时鬼使神差的也就认真挑了一个链接他,后来又一起吃鸡什么的,大概一起玩了一个多月吧,我们俩互相都不想异地恋,但是又互相都感觉很合拍。最后也忘了是怎么开的口,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起一百多天的时候,当时他来郑州,还被爸妈发现是去见网友。因为他爸妈担心是传销,就跟他说,你让女孩子来长沙这边,费用什么的我们都出。他就说,如果你是女孩子的爸爸妈妈,一个女孩子单独跑那么远你会不会担心啊之类的。当时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感动的嘻嘻嘻,后来他爸爸还无意之间跟他讲说,当时找了人跟踪他,花了两万2333333

当时看到他时就觉得他比我想的还要好的多,因为感觉那时候感情已经挺稳固了,我很确定我确实喜欢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超级紧张的,开地图还带他走错路了。其实真的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是他就好。当时一起坐公交的时候我还一直在紧张,他看出我紧张了,就说,诶,我手冷。我,嗯?他就说,暖暖手。然后就握住我的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了好久他才跟我说,其实当时那里是手冷,一手的汗,要不是看我紧张的不得了,鬼才愿意拉手手呢~

再后来第二次见面是在我读书的地方,第三次是在长沙,因为觉得一直都是他来找我很不合适

跟他在一起我一直是瞒著我爸妈的,但是我觉得,网恋跟现实恋爱最大的区别就是,大多数的网恋都是先喜欢了这个人的一些特质,比如温暖比如可爱比如善良等等……

相对来讲,在网路上的大多数人都要比现实中的更真实一些,不会因为一切不得已的原因而做出一些必要的伪装。当然,网路同时隔著网线也会出现一些比如说「海王」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我觉得如果题主真的到了要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十有八九是确定了这个人自己很喜欢,这个人大概率不是个海王。

跟他在一起我也有觉得想放弃过,因为异地真的很辛苦,我们两个没有因为感情方面出现过想放弃之类的。我的建议是,如果还喜欢就一直坚持下去,放弃之类的话,还是等到特别特别不喜欢,看到他就烦的时候吧~因为那时候你是绝对不会后悔的呢~

嘻嘻嘻,下面当上几张不露脸的图叭~



看你是哪种情况。一直打算网恋,还是有发展现实的意愿。

前一种个人觉得有些虚无缥缈,也可能是我网上的网恋段子看多了,忍不住想和我聊得火热的,屏幕那边的会不会是个抠脚大汉…

第二种还是蛮有发言权的~因为本人就是所谓的网恋奔现当事人哈哈,现在已经在一起超过一年了。

其实网恋变现实,也就是变成了异地恋,你说不苦嘛,那肯定是假话。我不喜欢网恋也讨厌异地恋,但是重来一遍,我还是愿意和他在一起。至少现在,我是这样觉得的,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只想目前好好珍惜我的这个小朋友。


网恋是精神寄托大于实际依赖。你们可以一起忙一起晚上语音。但是要定期的给对方惊喜(用心即可,无关金钱含量。PS:我也是慢慢学会的)生活其实就是惊喜吵架平淡的结合体。我觉得可以坚持,失败了也是人生


要看对方是不是值得的人呀。不要因为甜蜜的话,一些暧昧,一些关心就沦陷。最好是彼此都知道对方的样子,兴趣,对问题的看法和三观。最重要的是保护自己。也适合于恋爱。


不值得,永无出头日。


说实话,这得看你了,我是觉得值得吧,我现在也是和我男朋友网恋,并且决定放暑假去找他,如果你俩真心互相相爱的话是值得坚持的。


不值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