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众所周知是垂耳,飞耳泰迪是泰迪中一个特殊的小品种,耳朵是立起来的,特别像一只玩具熊,该小品种十分稀有和难繁育,所以有幸拥有一只「泰迪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嚯!无意中看到这个问题,尽管已经过去很久了!我家是飞耳比熊,就算他干了坏事儿也是舍不得打骂的!

开朗活泼,别人常问我,你家狗是不是认识我!当然不认识,他就是!性格好!讨人喜欢!

等我一下找图中!

不多说我直接上图好啦!

洗完澡有点惆怅。

皮肤病剃毛了,戴著伊丽莎白圈。还是很可爱!

嚯!根本看不出是比熊啊!

穿著衣服也是很可爱呐!

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哈哈,最后附上视频一个啦!不说了我陪狗子玩啦!小家伙又撒娇了。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每天都被它萌得不要不要的。

如果你是男生,那你会被路过的所有妹子搭讪。

我家小博美,长不大的体型,6个月才3.5斤。

有一天我和爸妈逛王府井带著小狗狗,但爸没有进商场,在商场门口的店店门口坐著。

当我们出来的时候,发现我爸带著狗狗被一群妹子包围了,都在问我爸这什么狗狗,叫什么名字,多大了,怎么这么可爱balabala。

我家狗子也不负众望的疯狂卖萌。

后来在一次家庭大聚餐中,我爸给我表弟说。

你单身,就去养只博美之类很乖很乖很乖的狗狗,回头率百分百,路过的小女生都会来问一问,摸一摸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吧,养只什么样的狗狗不重要,自己喜欢。开心最重要。

不行了,我一定要放上我家狗子的照片!!!

这是办狗证的时候照的证件照

疯狂求抱抱哈哈哈


也不知道为啥邀请我回答

咱也不敢问

飞耳是啥

是耳朵起飞了的泰迪吗


最喜欢四脚朝天睡觉,或者趴地上

它小时候的视频哈哈哈

多图预警哈哈哈哈,大概就是舍不得打舍不得骂,当小孩子养,每天捡屎擦尿,还擦屁股,


不请自来,忍不住想晒下

简直是太萌了


所有人到我家都想抱走奶茶,因为奶茶又白又小又软,耳朵一动一动的,俘获大家的心哈哈~

最近绝育咯,而且从纽约回到北京啦!更新一波!


那么可爱的狗狗,应该感觉很幸福吧


追图~

想出去玩……

飞耳比熊凑个热闹 还小 皮肤有点问题治疗中 第二针没有洗澡脏兮兮 希望长大点 胖胖壮壮的

飞耳泰迪一般都是小体 不太好养 之前也考虑过 后来担心太小注意不到碰伤放弃了 闲鱼上看的截屏

长大了


很多人都觉得飞耳泰迪很萌很可爱,所以都想养飞耳泰迪。但飞耳泰迪好养吗?今天就来说说飞耳泰迪!

泰迪飞耳是怎么形成的?

正常情况下,泰迪的耳朵是耷拉下来的,在奔跑时可能会出现飞耳,但一般只有茶杯体才会出现飞耳。

飞耳泰迪好不好养呢?

答案:不好养。

虽然飞耳泰迪是很好看,但其实大部分飞耳泰迪都是体弱多病的,而且寿命还短,根本就不健康。可能少数部位是健康的,但这得用多少个不健康才能换一只健康的,根本不值得。

其次飞耳泰迪的肠胃比普通的泰迪要差很多,不能吃得太饱,也不能随便吃东西,不然一旦吃错东西,就很可能因此而丧命。

还有飞耳泰迪也不能跟其他泰迪一样,可以尽情地在外面奔跑、玩耍,因为体型小,很容易走丢,也很容易出现问题,因此只能长时间待在家里。

另外飞耳泰迪的价格比其他泰迪的贵,除了耳朵外,其他所有东西都和普通泰迪是一样,但它却更娇气。

因此真的不建议养飞耳泰迪,要养泰迪最好还是养普通正常的泰迪吧。

平时饲养普通泰迪,宠主可以尽情的带它出门玩耍,而且还能好好训练它,训练时搭配零食,这样泰迪就会很听话,不会乱跑。

结语:你家泰迪是什么体型的呢?

在评论区,晒出你家泰迪的靓照,看谁最可爱!


五个月大,努力变美中


经常有人问我是不是养了只雪纳瑞。

刚剪胎毛的时候 经常有人问是不是养的小鹿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