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现在苹果11 128G的5499还值得买吗?

老婆跟我六年了,一直没送她个体面的礼物,刚好手机需要换了,就狠心在苏宁易购上买了个苹果十一,128G的12期免息,每月不到五百,我觉得还可以。

背景,老婆怀著二胎,对4G5G没有要求,在家都是用无线网,本人不是富豪,月薪4~5千左右,这是我买的最贵的一个手机,虽然贵,但是老婆喜欢 我就觉得开心,她不舍得,但是我舍得。也许我现在还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会把最好的都给她!


这个价格稍微有点高。渠道国行原封机今日报价5200。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喜欢不喜欢。11性价比不错的,值得入手。


为啥不去那个啥多多,还能省几百块钱


我的11是5799买的,5499不贵也不便宜,但是拼多多128的才5000块,而且你老婆还怀著二胎,如果工资不高但是想买的建议拼多多,但是12出来后11应该价格会跳水,主要看你,低端12估计会和11价格持平,但是发布日期依旧是个谜,怎么说呢早买早享受,不介意5g就可以乘早入手了


略高了,等618吧,多多更合适。


既然已经买完了,看产品本身值不值得买已经没那么重要了,你老婆喜欢、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没必要纠结

话说回来,这价格还算可以吧(虽然拼多多能压到五千以下),没差太多,毕竟还有苏宁加成。但要是我的话,这价位我会去拼多多买xsmax。


去年双11,苏宁旗舰店买的128g才5328,半年过去了还涨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